>  娱乐  >  正文

亚洲巨猿获赞“史诗级电视首秀”,中国作品全民喝彩

评论

  江苏卫视全球创意竞演秀《百变达人》的舞台上,匠心锻造的梦幻秀场集科技感、未来感、艺术感于一体,每一场秀都是一幕幕奇观。6月16日晚节目播出升级竞演前的压轴表演,史上最大的“亚洲巨猿”震撼亮相,再一次惊爆观众的眼球,五星爆灯的超强口碑“炸翻”网络,获赞“史诗级电视首秀”。此外,充满温馨与爱的手影短剧、奔放自由的弗拉明戈、梦回青春的复古舞等创意竞演秀也赢得观众好评。

五星口碑惊爆网络,中国制造的亚洲巨猿火了

  身高7米,宽达3米,重约350公斤;2000个零件,13台伺服电机,8个气囊,12个关节……仿生电子机械装置“亚洲巨猿”在《百变达人》上的荧屏首秀极具视觉垄断力和沉浸感,带给观众心灵冲击和震撼:“这也太真实了吧,巨猿的毛发柔软逼真,神态活灵活现,简直就是史前动物‘满血复活’!”

  亚洲巨猿毫无悬念拿下五星爆灯,更以超强口碑“炸翻”网络,观众称赞“第一次在综艺节目里体会到了电影大片的既视感”,“这绝对是‘史诗级’的一次电视首秀。”幕后团队“原子特效工作室”,花费两个多月时间倾力打造这只“巨无霸”,其非凡实力激发观众的民族自豪感:“没想到我们也有如此牛的特效团队,太长脸了!”“好骄傲、好自豪,不仅仅因为亚洲巨猿震撼惊人,更因为它是中国制造!”随着《百变达人》接近尾声,观众也无比期待步氏巨猿在“百达盛典”上的超凡之秀:“借用表演中的一句台词——无论变成什么,我都爱你。”

  呈现在观众眼前这精彩绝伦的表演,不得不提到《亚洲巨猿》的动作指导冯岩,冯岩,1980年出生于河南省安阳市,河南嵩山少林寺第34代弟子,12岁开始习武,14岁皈依少林,拜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为师,法号释延少。在少林寺学武八年,并代表少林寺武僧团出访欧洲、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进行功夫表演及友好访问。

  冯岩已有多年从业经验,2000一2002年陪同师弟释小龙参与电视剧《少年包青天2》、《中华丈夫》、《八岁龙爷闹东京》等影视剧的拍摄;

  2003一2004年担任少林寺武术学校(现小龙武院)释小龙艺术团主教练及套路部主任;

  2005年到浙江横店成立影视武打特技队,参与唐人影视公司《射雕英雄传》、《少年杨家将》、《仙剑》系列的武打拍摄;

  2008年与杭州文广集团和杭州金海岸演艺集团合作,担任舞台剧《中国印象》、《西湖之夜》的武术指导;

  2012年参与功夫电影《金刚王》的拍摄;

  2013年参与电视剧《抗倭奇侠传》的拍摄;

  2013年10月担任电视剧《金玉瑶》武术指导;

  2014年参与电视剧《真命天子》的拍摄;

  2015年担任舞台剧《水之灵》的武术指导;

  2016年与朋友合作成立浙江康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并担任康华影视特技队队长;

  2016年担任电影《白蛇前传》制片人;

  2016年参与G20晚会《最忆是杭州》并与杭州印象西湖合作至今;

  2017年担任舞台剧《银秀》全国巡演版的威亚没计及编导;

  2018年担任电影《基因迷途》制片人;

  2019年4一5月参与电影《武神苏乞儿》及《大理寺机密》武术指导;

  多年的行业经验,才使得其指导的《亚洲巨猿》能够受到观众的广泛认可。

  家人之爱照亮梦想,手影之舞让美好蔓延心底

  一双手成就一个世界,一家三口为梦想插上翅膀,Shadow Ace表演的手影短剧给星赏人和观众都留下深刻印象。表演者Philip说,小时候家里很穷,连电都没有,影子就成了他的“伙伴”,再后来他把手影游戏做成了手影表演,而父母始终陪伴左右,给予支持和鼓励。来《百变达人》之前,爸爸的腿受伤了,却依然坚持陪Philip来到现场,“不是我自己成就了shadow Ace,是我们共同努力才成就了shadow Ace。我非常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不管什么情况他们都一直陪伴着我。”

  生动而有趣的手影短剧与温馨快乐的家庭故事,让美好在每一位观众的心底蔓延开来。“Philip一家人很朴实,他们的梦想不大,却散发着光和热。”有观众表示,家人之爱就像一束光,它不仅造就了奇妙的光影世界,也让梦想照进了现实,“爱让我们相信,无论多么艰难,只要一家人携手向前,就一定会达到梦的彼岸。”

  复古舞梦回青春,追梦之路永远有热爱作伴

  这是一个热情如火的夜晚,成都青鸟艺术团的“复古派对”唤醒父母们尘封已久的旧时光,带大家梦回青春;Vivancos用弗拉明戈舞动西班牙的风情与魅力,咏叹生命的激情。尤其是《复古派对》对80年代经典歌曲的呈现,引发广大观众强烈共鸣:“这是一场具有年代感的表演,怀旧不失时尚,青春而律动,展现了新时代追梦人的怀旧情绪和发展潮流。”

  为了重现父母辈的潮流,青鸟艺术团翻遍成都的古着店,才有了喇叭裤、花衬衫、大垫肩等经典造型的复刻;推掉无数商演,在三个月里每天集中训练十小时,一万八千分钟的打磨才成就如此优秀的作品。“商演是为了生活,而这个舞台是为了自己。”姑娘们为自己绽放的动人画面击中很多观众,“这首舞曲之所以在80年代独领风骚,因为它代表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对生活的热爱。在这群姑娘们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这份炙热。”

  乌克兰速绘师丹尼斯用四块画板描绘马云肖像,当灯光变暗,肖像画又变成了云端之下骏马飞驰的风景画;魔术师朱雪峰借用全息4D投影技术,变幻西域风情与敦煌飞天奇景,为观众铺开一幅穿越时空的画卷。虽然这两个表演未能进入升级竞演,却依然带来感动与思考。有观众表示,丹尼斯打破绘画的固有思维,实现了创新与突破,而朱雪峰探索魔术的更多可能性,小小挫折将是他前行的动力:“创新之路何其艰辛,但无论获得什么样的结果,只要有热爱一路作伴,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就一定能开出灿烂的花,结出甜蜜的果。”


责编:齐珊珊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