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花园生物三跌停:大股东质押超亿股 中国信达踩雷

评论

  花园生物三跌停:大股东质押超亿股 中国信达踩雷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日讯 今日,花园生物(300401.SZ)以跌停价12.03元开盘,这是该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跌停,市值蒸发21.42亿元。此前,花园生物7月31日、8月1日连续跌停。

  7月31日晚间,花园生物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不存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等情况。

  花园生物拟筹划回购股份方案。公告显示,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的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同时,结合公司发展战略、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等方面考虑,公司拟使用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含)且不超过2亿元(含),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形。

  据花园生物2019年一季报显示,公司第一大股东浙江祥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押1.26亿股。目前,该股东持股数量为1.73亿股,持股比例为36.10%。

  截至一季度末,花园生物前十大流通股东中,第四大流通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数量为994.0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166%。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