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巴西总统放法国外长“鸽子” 却在线直播做头发

评论

  1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本周取消了与法国外交部长Jean-Yves Le Drian会晤的决定,改去理发。目前,围绕气候变化政策的紧张局势加剧,可能危及欧盟与南方共同市场的贸易协定。

  博索纳罗的发言人表示,会晤取消是图标为议程冲突。博索纳罗周一在与Le Drian的预定会面时进行了理发,搞笑的是还在Facebook上直播。

  法国外交部和博索纳罗办公室都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正在拉美国家访问的Le Drian周二表示,他正在传递法国总统马克龙发出的信息,要求实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巴黎气候协议,尊重欧盟环境和卫生规则以及保护“敏感”农业部门。

  上个月在日本,马克龙表示如果博索纳罗让巴西退出巴黎气候协议,他将不会签署欧盟与南美南方共同市场贸易集团最近谈判达成的贸易协议。

  自1月上任以来,博索纳罗一直反对巴西环境法规的执行,并宣布有意开发亚马逊地区,今年,亚马逊地区的伐木者、牧场主和投机者对世界上最大的热带雨林的砍伐量激增。

  博索纳罗本以为会听到Le Drian批评他的环保政策。

  “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今天我将会见法国部长,讨论环境,他不应该对我这么强硬,” 博索纳罗周一早上告诉记者。

  “他必须明白,巴西政府已经改变了,过去我们对其他政府的服从不再存在。” 博索纳罗说。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