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安全性过关!日本发售华为手机恢复预约 3大运营商中2家已官宣

评论

  343

  日本发售华为手机即将恢复。据爆料,华为在日本发售的P30 Lite系列即是华为nova 4e,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

  据外媒报道,日本通信运营商KDDI(au)宣布,此前延期发售的华为最新型智能手机“P30 Lite”系列将于8日重新发售。

  而另一家通信运营商Softbank社长宫内谦也在5日举行的决算数据发布记者会上表示,即将恢复发售该系列智能手机。

  这两家公司曾计划于今年5月发售华为 “P30 Lite”系列,后因担心手机将无法更新谷歌程序而暂停接受预约。KDDI(au)表示,目前对华为产品的安全性能更新及谷歌应用软件服务的继续使用进行了确认,因此决定重新发售。

  消息称,除KDDI(au)与Softbank外,日本另一家大型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还未宣布恢复发售的消息。

  智能手机行业进入成熟阶段,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目前,全球智能手机行业正处于行业发展的成熟期。相关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正在缩减。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近年的峰值,为14.71亿部,同比增长2.65%。此后,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开始下滑,据IDC数据统计,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继续下滑,出货量为14.05亿部,同比下降4.10%。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6.8%,出货量为3.11亿部。

  343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