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北京璟睿看好国内喜剧市场,喜剧电影《一路惊奇》开拍

评论

  北京时间2019年8月6日,由北京璟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筹拍电影《一路惊奇》举行开机仪式。据官方表示,《一路惊奇》是一部动作喜剧电影,聘请了顶级好莱坞导演大卫艾伯纳导演,王迅、陈翔、刘桦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强大的制作团队和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给观众对《一路惊奇》增添了不少期待!

  近年来国内的喜剧电影市场火爆,2017年我国票房总收入已经达到了86亿美元,仅次于北美的111亿美元。其中喜剧电影的占比也越来越多,以开心麻花为例,沈腾主演的《西虹市首富》上映5天,就达到了12亿元票房。

  为什么喜剧电影会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追捧呢?这跟它的受众群体是分不开的,不像文艺片、恐怖片、科幻片、爱情片这些有特定观众的电影,喜剧更适合全年龄阶段一同观看的。换句话说,喜剧电影能够在更大程度上捕获到观影人数,更受人们欢迎。

  璟睿影视的负责人表示,在追求新颖有趣、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的同时,把轻松、愉快的情绪传递给各位观众是《一路惊奇》的初衷。为了拍摄出高质量、高水准的影片,剧组采用了专业的车载摇臂拍摄高速运动中的画面和高难度镜头,要求每一帧画面都做到极致。

图片1.png

  喜剧电影市场的火热,要求影片制作精湛才能脱颖而出,《一路惊奇》的导演之一就是著名的好莱坞导演——大卫艾伯纳,大卫导演曾经参与过《史密斯夫妇》、《艺伎回忆录》、《灵魂战车》、《蜘蛛侠3》和《爱丽丝梦游仙境》等80多部电影的制作,他对待每一部影片的制作都追求极致,这也就意味着品质的保证。

  在此之前,《一路惊奇》剧组已经精心筹备了一年时间,优秀的技术团队、实力派演员搭配豪华制作,相信这部影片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