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爱心捐赠助力精准扶贫 产业扶持带动脱贫致富

评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广东省、肇庆市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着力解决贫困户“八有”、就业等问题,8月14日,肇庆市科协、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等单位到广宁县江屯镇水月村举行对贫困户捐赠电视机活动,并调研扶贫产业发展。肇庆市科协党组书记余飞兴、广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坤宝、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永松及广宁县科协、江屯镇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捐赠仪式由肇庆市科协副主席温杰伟主持。

  活动中,有关领导为贫困户代表发放了崭新的彩色电视机,市科协向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赠送了爱心牌匾。捐赠仪式后,余飞兴、莫坤宝等领导带队,把电视机送到行动不便的陈国香、陈源荣两名贫困户家中,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脱贫。

  捐赠活动结束后,余飞兴等一行来到锦波村凤之缘茶叶种植合作社开展调研,深入了解该茶叶种植基地的规模和发展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就壮大特色产业发展规模,支持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余飞兴表示,服务农业发展,培育产业项目,是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重要抓手。精准扶贫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水月村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发展优势特色产业;科协组织要发挥好人才和技术优势,帮扶水月村产业产业发展壮大,以产业项目促进脱贫致富,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捐款2万元为水月村42户贫困户解决购置电视机问题。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信息技术手段,为各学段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优质服务,开展教育信息化研究与应用推广的互联网+教育科技企业,也是肇庆市科普教育基地。该公司一直以来致力服务于社会科技和教育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肇庆市科技、教育和扶贫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关雪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