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华夏五千年神才圣手 特约报道——陈金辉

评论

1.png

  陈金辉,生于1968年,籍贯:江苏邳州,成就:九种新形龙图创始人、龙体书法创始人,九种新形神龟图创始人,九虫凤纹百花篆体书法创始人,国家特级书法师、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高级书法师、国家高级美术师、五星级艺术家、中国华夏书神、九州诗神、国际艺术大师。

  龍派创始人、画家、书法家、古玩鉴赏家、收藏家、金石家、仙家、地理家。笔名:玄黄子。别名:天外人。號:五千年第一人、神才圣手、龙叟、江北一笔、左将军超羲之、万石堂堂主、观音堂堂主、玄宇九鸿、三圣圣手、万佛堂堂主,创立了“三圣书画院”静心创作书画作品。

2.png

  三天有余、惊世神品问世,振惊海内外、、、、、、华夏龙图一一一一一一为些图题诗一首巛威振四海巛一一一一一一中国五千文武威,千年一盛万国朝,当世之秋尔等泥,雷剑迎头风干酉。为祖国2019年秋之季国际风起雲流之时,独挡一面而作,振臂一挥,全国之力而疼击,外域无毛口手乱舞,眼足三开忘想百年前景,如今夕阳沟底泥底之泥,那有尔等先祖之毛球也,哈哈,撼我大中华九牛之毛也,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等尔辈,臭沟之泥底之泥,回佬佬家吃丸球也去吧,在我之大中国面前,尔等小小小辈如粪丸也,勿忘想分裂我大好河山,口笔共舞,不自量力,笔媒外域犬亥之毛也,何撼动五岳之山也,尔等小辈不要忘想百年之前之灯之无油之前之亮也,今之何柜也,五千传承九州雄风,独步全球也,小雏之力如毛之毛动泰山也,可笑也,尔等小小小小小辈不安份,忘想动我大中华之疆也,回尔等佬佬家玩玩玩玩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非常时期,祝愿伟大的祖国扫除一切亥犬之类,振兴民族团结大众一切力量,一至对外,一切嘴上功夫,都是纸老虎也,在我大中华面前,石下之土也,盛世之时,伟大的中国盛世龍行天下,中国龍风横扫一切丑亥之类也,千年盛世今日腾,四海八洋东方朝,汉唐盛世今现前,太汉民族华夏九州雄风起,尔等域邦东方朝朝朝朝朝朝朝朝朝。丈六作品,长5米X2米宽,2019年7月15日为纪念中国建国70周年纪念之时,当

  世之秋之时而作此图,以视民族有识之士,国难之时,为国献计出力之务也,为书画者之责任于担当,用手中之笔墨报效国家,国富民强,盛世腾飞,东方民族立于世界之林之上也

  陈金辉被书画界誉为五千年第一人、神才圣手等,以高超的艺术境界雄踞于书画之坛,龙体书法所表现的神采和风骨,于内在精神的表达,使欣赏者产生情感共鸣,得到高雅的精神陶治。华夏儿女,海外游仔,观之赏之,民族骨气意境深远,心灵为之一振,激情豪情起,吾为中华人华夏龙传人,力当自强起,万众聚一心民族团结大团结,地动山可摇,国泰民信中国梦,东方明扬华夏龙,盛世龙行万国村,华夏九州书画之精神书画之大道也。

3.png

  巛盛世雄风图巛一一一一一一为此图题诗一首巛雄风巛一一一一一一军工超前第一为,铁骑单刀亚欧行,八里桥5万千八,遍地流血为败寇,八连放火失国宝,南京重庆机炸房,百万无为百姓苦,三八六二国之威,两弹一星大国礼,北斗天眼民族强,盛世腾飞中国梦,朝贡华夏年年朝。丈六作品,5米长X2米宽,2019年4月17日作,为祖国强大盛世而作

  陈金辉被书画界誉为五千年第一人、神才圣手等,为书画集大成者。

  有词为证:

  画意无语振华夏,

  九州雷鸣惊四方。

  混沌初开明清时,

  龙图無色吾有彩。

  九种龍形今开河,

  神龟献瑞九九九。

  雷响宇宙龙行体,

  古今法外草书仙。

  丈八紫霞发玄鸿,

  书画长河神品生。

  玄黄风流观今朝,

  五千年来出金辉。

4.png

  龙体书法巛华夏书神巛一一一一一一为此书法题诗一首《神笔《一一一一一一中国上下五千年,书画长河代代胜,书者能形不能写,当世书神陈金辉。丈六作品,长5米X2米宽,2019年6月2日为建国70周年献礼而作

5.png

  龙体书法巛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巛一一一一一一为此书法题诗一首《亮剑《一一一一一一东方民族文明長,千年一盛今朝强,亥毛同气忘甲午,犯我者天剑诛之。丈六作品,长5米X2米宽,2019年6月5日为建国70周年献礼而作

6.png

  龙体书法巛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巛一一一一一一为此书法题诗一首《盛世《一一一一一一三言好语尔耳风,非把吾当尊贵者,风雨雷电击汝流,跪地叫爷孙万年。丈六作品,长5米X2米宽,2019年6月6日为建国70周年献礼而作

7.png

  巛亮剑图巛一一一一一一为此图题诗一首巛盛世巛一一一一一一东方华夏九州龙腾,祖国统一流士归,一带一路世中华强,亮剑之时盛世道。为中国的强大盛世而作,2019年5月12完成惊世之作,丈六作品,长5米X宽2米

8.png

  巛盛世雄风图巛一一一为2018年两会献礼与开放四十周年而作,为此图题诗一首一一一《盛世》一一一东方巨龍千年盛,地动山摇空飞舞,中国崛起谁可挡,一带一路惠域邦,游戏规则风水盘,铁血雄风汉唐景,龙腾盛世万国朝。丈六作品,长5米X2米宽,2018年2月18日作。

9.png

  三天有余、惊世神品问世,振惊海内外、、、、、、华夏龙图一一一一一一为些图题诗一首巛威振四海巛一一一一一一中国五千文武威,千年一盛万国朝,当世之秋尔等泥,雷剑迎头风干酉。为祖国2019年秋之季国际风起雲流之时,独挡一面而作,振臂一挥,全国之力而疼击,外域无毛口手乱舞,眼足三开忘想百年前景,如今夕阳沟底泥底之泥,那有尔等先祖之毛球也,哈哈,撼我大中华九牛之毛也,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等尔辈,臭沟之泥底之泥,回佬佬家吃丸球也去吧,在我之大中国面前,尔等小小小辈如粪丸也,勿忘想分裂我大好河山,口笔共舞,不自量力,笔媒外域犬亥之毛也,何撼动五岳之山也,尔等小辈不要忘想百年之前之灯之无油之前之亮也,今之何柜也,五千传承九州雄风,独步全球也,小雏之力如毛之毛动泰山也,可笑也,尔等小小小小小辈不安份,忘想动我大中华之疆也,回尔等佬佬家玩玩玩玩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非常时期,祝愿伟大的祖国扫除一切亥犬之类,振兴民族团结大众一切力量,一至对外,一切嘴上功夫,都是纸老虎也,在我大中华面前,石下之土也,盛世之时,伟大的中国盛世龍行天下,中国龍风横扫一切丑亥之类也,千年盛世今日腾,四海八洋东方朝,汉唐盛世今现前,太汉民族华夏九州雄风起,尔等域邦东方朝朝朝朝朝朝朝朝朝。丈六作品,长5米X2米宽,2019年7月15日为纪念中国建国70周年纪念之时,当世之秋之时而作此图,以视民族有识之士,国难之时,为国献计出力之务也,为书画者之责任于担当,用手中之笔墨报效国家,国富民强,盛世腾飞,东方民族立于世界之林之上也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