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打开深夜“精神食堂” 首届“北京书店之夜”开幕

评论

  8月24日晚,首届“北京书店之夜”活动在前门北京坊开幕。作为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节“百家千场”系列阅读活动之一,北京最富有特色的50家书店齐聚北京坊,形成一条“北京书店大街”。活动以户外主会场+书店分会场形式,借助“阅读+”舞台、书店大街、“阅读+”讲座等形式,让市民感受阅读之美、体会阅读之乐、收获阅读之益。“北京书店之夜”是北京繁荣“夜间经济”的一个侧影,它将开启北京人精神生活的“深夜食堂”。

1.jpg

  北京最富有特色的50家书店齐聚北京坊,形成一条“北京书店大街”,集中展示各具特色的阅读主张。

  每家书店设置“阅读彩蛋”,参与的市民可在书店大街领取“打卡地图”,挑战趣味关卡。

  市民在许愿墙上留言。


责编:崔奕晨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