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借1万还9950?首笔负利率贷款在丹麦诞生 10年内还清

评论

  全球首笔负利率贷款。银行存款出利息不奇怪,贷款收取较高费用对一些人也不是新鲜事,但最近“首笔负利率贷款”(借1万还9950)的诞生让人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居然有这样的好事?丹麦发放负利率贷款意义何在?

1

  8月19日,丹麦第三大银行——日德兰银行(Jyske Bank)在其官网宣布,开始向贷款人提供年利率为-0.5%的十年期贴息购房贷款,这是全球金融行业首个负利率贴息房贷业务。这么一算下来,也就意味着——银行借你一万元,一年后你还9950元。

  日德兰银行表示,“负利率”贷款人像普通客户一样每月还款,但房贷本金每月减少的金额将超过贷款人还款的金额。“负利率”贷款人向银行贷款并在10年内还清。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