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0月11日上线Netflix!绝命毒师电影曝中文预告,有无“老白”仍是谜

评论

  据外媒Fox News的报道,在迪士尼公布了多个新电影之后,Netflix也出面“露了几手”——其中《绝命毒师》电影《El Camino: A Breaking Bad》成为了一大亮点。

1

  电影编导为原主创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另据悉,《绝命毒师》电影主角将为杰西·平克曼(Jesse Pinkman),由艾伦·保罗(Aaron Paul)饰演,10月11日在Netflix上线播出,电影时长大约2个小时。

  Netflix今日放出了《绝命毒师》电影版的首个中文版前导预告,官方中文名为《续命之徒:绝命毒师电影》。

  扮演老白的Bryan Cranston之前曾确认该片存在,但未能确认自己是否出演。

  《绝命毒师》(Breaking Bad)是由AMC制作的犯罪类电视连续剧,2008年开播,2013年9月第五季播出大结局,共获得艾美与金球奖在内的110个奖项殊荣,被影迷奉为神剧且是史上最伟大的电视剧之一。自2013年《绝命毒师》剧终以来,一直有传言称《绝命毒师》可能会拍成电影,如今猜测终于要成真。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