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国内首创“夜猫马拉松”燃情石柱

评论

马拉松开赛

马拉松开赛

领导讲话

  城乡统筹发展网(记者 刘辉)8月24日,国内首创的“夜猫马拉松”完美燃情重庆石柱。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成绩悉数出炉。男子半程马拉松:管油胜以1小时11分44秒取得第一名,沙正友以1小时12分57秒取得第二名,孟帅以1小时16分14秒取得第三名;女子半程马拉松:杨花以1小时26分35秒取得第一名,张红粉1小时29分21秒取得第二名,罗旭以1小时32分11秒取得第三名。

  石柱有“风情土家,动养之城”美誉。2019千野之夏·夜猫马拉松选择该县在千野草场举行。8月24日,来自全国3000余名精英选手及广大跑步爱好者同场竞技,一边运动,一边畅享音乐,品尝康养美食,并伴有仲夏夜独有的凉爽天气和大自然绮丽风光雄奇神韵,展现了一场别具风味的运动狂欢赛事。

马拉松全景

选手冲刺

选手冲刺

  据了解,2019千野之夏·夜猫马拉松以“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为主题,由石柱县人民政府主办,石柱县体育运动中心,重庆石柱农旅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石柱县鱼池镇人民政府承办,重庆炫豹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本次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男子个人组、半程马拉松女子个人组、迷你马拉松个人组、迷你马拉松亲子组四个竞赛项目。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3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其中半程组1200余名,迷你组1800余名。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