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江苏阳光终止2019年配股事宜 2019中报净利同比减少4%

评论

  8月26日晚间,江苏阳光(600220)发布公告,将终止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

  江苏阳光表示,鉴于目前资本市场整体情况,综合考虑融资环境,结合实际情况,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配股事宜。

  据了解,今年6月19日晚间,江苏阳光曾抛出上述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预案,其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配售股份数量为不超过5.3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银行借款。

  进一步来看,江苏阳光配股价格将以发行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为基数,采用市价折扣法确定配股价格。最终的配股价格将在取得证监会关于本次配股的核准文件后,由江苏阳光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阳光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上述配股方案中的可配售股份。

  据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观察,自配股预案发布至今的60多天内,江苏阳光的股价出现一定调整,累计下跌幅度约为13.67%。

  谈及终止配股的影响,江苏阳光认为,目前,上市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此次终止配股事宜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与持续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当日晚间,江苏阳光一同披露的还有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该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0.83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净利润3974.16万元,同比下降3.99%。

  资料显示,江苏阳光主要从事精纺呢绒面料、毛纺、电汽的生产和销售。谈及行业情况,江苏阳光认为,2019年上半年,全球经济疲软、人民币汇率波动、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冲击市场信心;国内宏观经济总体平稳,但外部环境变化更加复杂,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明显增加,经济增长放缓,下行压力加大。居民收入增长和消费信心提振受到影响,纺织品消费终端市场需求低迷,国内纺织行业面临更加严峻的外部形势。

  “在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公司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的平稳进行。”江苏阳光在半年报中表示。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