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打破常规套路,全球车哈弗F7展开新式营销!

评论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各种自主车以及合资车的销量不断增长,汽车厂商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都在进行各种“套路”,有这么一个品牌,拒绝套路,积极展开新式营销,一直备受消费者欢迎,它就是哈弗品牌旗下的哈弗F7。去年11月上市的“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新宠,作为哈弗F系的头牌车型,上市时就已经开始了热销,不足一年时间,销量已经接近10万大关!

不走寻常路,哈弗F系用年轻智能定义SUV

  在去年8月28日的F系品牌发布会上,哈弗瞄准细分市场推出了更年轻的哈弗F系,直击90后年轻消费者。哈弗F系定位为“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的智能潮品SUV”。发布会上,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飞解读了F系的产品理念——“F3 极致定义趋势”:F,是Future,代表智能网联、智能安全和自动驾驶等属于未来的汽车智能科技;F,是Fashion,是以属于时代的潮流设计语言,多样化的产品风格,实现与年轻人的共鸣和互通;F,是Fun,是以新时代新青年乐享的潮流态度为产品赋能。

  去年9月份哈弗F5上市,11月F7上市,再到今年4月哈弗F7X上市,这3个车型完美诠释了哈弗F系的理念!其中,作为哈弗F系的当家花旦哈弗F7实力惊人!以年轻潮流智能科技为核心,让更多的消费者有着更丰富的体验,以实力融入到年轻人的生活中!

  哈弗F7作为“头牌”,定义“AI智能网联SUV”,以自身的太空美学颜值吸引潮流青年,以强大的智能科技与安全配置定义未来!

  哈弗F7上市月余,即凭实力斩获“年度智能SUV”、“年度品质SUV”、“年度最佳热门SUV”等21项大奖;去年12月到今年5月,3场节油挑战赛活动的举行,不仅彰显了哈弗F7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决心,还证明了其不俗的节油实力;6月5日,全球车哈弗F7于俄罗斯上市,上市即高光,被俄罗斯人民亲切地称为“城市英雄”,正式开启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新征程;7月3日,哈弗F7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向世界展示全新的品牌形象、彰显自身实力;8月10日-24日,哈弗F7全球体验营在成都、广州、西安、杭州、济南、南京六大城市相继开幕,进一步彰显全球车实力。

  作为哈弗F系的当家花旦,哈弗F7不仅实力超群,还“有责任有担当”,5月27日,哈弗F7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快乐课桌”计划,共同举办“哈弗SUV·快乐课桌捐赠仪式”,以AI之名,传递关爱之声;6月16日-22日,“父AI专车,赴爱之约”活动启动,哈弗F7运用AI智慧,进一步增进了家庭亲子关系。

  这些活动的进行,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给予了哈弗F7荣誉,也给予了很多压力,哈弗F7将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研发与智能服务,让“AI智能网联SUV”走进年轻一代心中!

  哈弗F5作为哈弗F系的首款车型,已经推出"国潮版"哈弗F5。一改业内多数"主持+表演+讲解"的发布方式,哈弗F5国潮版此次以"旅行+上市"的全新玩法打卡成都、广州等旅游热地,用多种流行有趣的互动形式与年轻车主玩在一起,于欢声笑语中感受国潮的魅力,共同见证哈弗F5国潮版面世。并且哈弗F5早已经和虎扑体育合作,掀起了惊涛骇浪!将汽车与篮球比赛结合,实现真正的跨界合作,为草根的梦想提供桥梁!在星城长沙、山城重庆、羊城广州,火热上海,首都北京哈弗F5&虎扑路人王已经掀起篮球华丽的炫技狂潮,将潮流青年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F系的另一主力军,哈弗F7x定位为“AI极智轿跑SUV”。4月12日,哈弗F7x极智潮玩版以一场专为年轻人定制的音乐盛宴形式宣告上市;4月27日,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以全球首场车机电竞对抗赛的形式在北京RNG电竞中心上市;5月18日,哈弗F7x极智运动版在国际顶级专业赛事——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上正式上市,与极限运动精神一起迸发速度与激情。三个版本的上市,不仅满足了现代年轻人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还将F系的产品理念进一步夯实。值得一提的是,5月17日,由哈弗F7x组成的车队,在俗称“大七环”的首都环线高速上,安全完成了17公里的编队L2级驾驶辅助行驶的高难度挑战,并获得了“世界上自动驾驶行驶距离最长的车队”世界纪录证书,极致彰显了“AI极智轿跑SUV”的魅力。

  三款车各有所长,各有精准目标人群,在一年内陆续上市,无疑给年轻细分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及精准定位,哈弗F系以“三剑客”之势实力收获消费者口碑。

  放眼全球,哈弗F7布局全球!

  在中国汽车厂商全球化的征途中,国家政策早就已经给出了明确规定,以做强做大中国汽车品牌为中心,将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培养出来,拖动国际化与全球化布局。在这一点上,哈弗F7高瞻远笃,先人一步布局全球,这得益于哈弗F系“过度投入的理念”。目前,哈弗已经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韩国设立了海外的研发中心,构建起以中国保定为核心,涵盖半个地球的国际一流研发设备与体系。

  在2019年6月投产的图拉工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俄罗斯图拉工厂总投资32亿元,是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市场投资最大的工厂建设项目,也是首个中国汽车品牌海外全工艺整车工厂。它的建成投产标志着哈弗全球化发展跃上一个新台阶,完全实现了本地化生产和销售。

  在俄罗期图拉工厂首批生产下线的车型就是哈弗F7。作为一款中国品牌真正意义上首款全球车,哈弗F7是哈弗SUV面向全球消费者,按照国际化发展路线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它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由400余位全球汽车工程师、IT专家精心研发,整合了飞思卡尔、思必驰、Autoliv、博世、ZF、ELPHI等国际一流的供应商资源精心打造,以符合全球最新潮流的造型设计,超高识别率的AI智能语音系统,以人为本的智能安全特性,舒适宽敞的大空间、动力十足的全能表现,树立了同级SUV中多项新标杆。

  一直以来,中国是汽车的进口大国,也是汽车技术引入的大国,经过多年的学习和创新,中国终于有了“走出去”的精品汽车,并被国外消费者所认可。6月,在中俄领导人会晤期间,中俄双方领导人对哈弗F7给予了赞美和鼓励,并亲笔在车上签字留念。俄罗斯图拉州州长当即“抢购”,成为哈弗F7车主。哈弗F7海外上市后,展现了“热火朝天”的销售场面,慕名到店的顾客络绎不绝。

  哈弗F7是哈弗SUV诸多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哈弗面向各类年轻消费者推出的“定制车型”。在权威汽车网站中,哈弗F7在与众多同级别车型的对比中,口碑高居第一,体现了消费者对哈弗F7的全面认可。从颜值到智能科技,哈弗F7始终让自身有着独特辨识度,为年轻人而设计,懂他们所需所想,在全球化的进程中,哈弗F7也正在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赢得消费者的口碑。让中国智造征服全球用户,让中国汽车真正的在国际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