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苹果被爆存永久性硬件漏洞 数代iPhone产品或受影响

评论

  中国网科技9月29日讯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iOS系统存在一个硬件层面漏洞,且漏洞无法修复,或影响到数以百万计的iPhone设备。

  据了解,通过这个漏洞,除iPhone 11系列,其余所有iPhone和iPad(iPhone 4S直至iPhone X,包括使用同款A系列处理器的iPad、iPod touch等iOS设备)都可以进行永久性的越狱,苹果想解决该问题需要在硬件上进行改进。

  有业内人士表示,相关漏洞如被不法分子利用,可绕过苹果的iCloud账户锁,使得被盗或丢失的iOS设备的账户锁定失效,或者通过安装带病毒的iOS版本来窃取用户信息。

  而针对这一漏洞情况,中国网科技向苹果中国方面进行了求证,目前官方暂无回应。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