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匠心特制 双汇发布旗下新儿童品牌智趣多

评论

  9月26日,双汇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惊艳亮相,这是新品牌的首次发布,填补了中国高端儿童肉制品的空白,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汇聚“天府之国”成都,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

聚焦原产 专注品质

  儿童的生理代谢系统还未完全发育成熟,需要注重科学膳食,这一阶段的食品安全及营养不仅影响着个人的健康体魄,也关乎国家未来的国民身体素质,关系国家竞争力和民族兴旺。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双汇立足国家未来,积极整合优势资源,秉承“食品安全大如天”的理念,开创了独立儿童肉制品品牌——智趣多。

  双汇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在“聚焦原产 专注品质”的基础上,臻选阿拉斯加深海狭鳕鱼,采用国际先进的标准化设备、工艺,高速乳化10分钟以上,萃取盐溶性蛋白,细小的鱼肉颗粒,营养更易于儿童的消化吸收;运用自动化巴氏杀菌科技工艺,产品质量稳定如一;不添加防腐剂、着色剂,以原生态、高品质、无添加造就极致健康价值。

  除了高质量的选料和工艺,双汇还特别引入国际权威双认证,实现从原料采购、储存、生产、运输到终端销售的全链条追溯管理,为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的高品特质筑牢了双重保障。

  据了解,双汇智趣多上市初期推出了原味、芝士、胡萝卜三种口味,在优质鳕鱼蛋白的基础上,添加芝士、胡萝卜等多元营养,让儿童膳食更科学、更全面、更健康。

注重体验 人性环保

  据了解,双汇智趣多秉承“可回收再生”公益环保理念,采用环保小纸盒、小纸箱包装材料,注重“消费体验”,量身定制袖珍型肠体,撕口方便易撕,方便儿童轻松开袋即食。无论是专属打造的“Coobi”海洋精灵IP形象,还是“马尔斯绿”典雅包装,都与儿童建立起了浓厚的情感纽带,开创了中国儿童肉制品品牌的全新形象。

  为让中国消费者更便捷、更安心的购买高品质儿童食品,双汇智趣多品牌线上联合苏宁易购、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线下携手沃尔玛、大润发、永辉、家乐福、罗森等现代渠道,大力开拓母婴连锁专业渠道,以精准化、专业化的渠道策略,三位一体的网络结构布局产品,让智趣多儿童成长鳕鱼肠触手可及。

  双汇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发布会只是双汇进军高端儿童食品领域的开始,后续会有更多“智趣多”品牌的产品上市。双汇郑重承诺,“智趣多”出品的每一款产品,都将凝聚企业深耕肉类市场40年的匠心,都会让妈妈安心、让孩子开心、让社会放心,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更多力量。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