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南充市举办“首都科技资源与南充市企业精准意向会”

评论

天合会议1.jpg

  10月29日,在嘉陵区创业小镇,由市科协、南充市嘉陵区政府共同举办“首都科技资源与南充市企业精准对接意向会”。市科协副主席尹晓辉出席会议并致辞。

2.jpg

  尹晓辉指出,全市的驻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积极借力科技创新平台,在重大科技攻关、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和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由北京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组织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周立东、北京农学院教授刘凤华、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白濛、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博士杭晓风、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智能电网与新能源研究所副所长吴林林、中国矿业大学全过程污染控制与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春晖,浙江理工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级高工江文斌、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唐人成等8名国内知名科研专家,分别与四川尚好桑茶、四川依格尔纺织品有限公司、南充新希望饲料公司、四川凸酒酒业有限公司、南充银海丝绸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积极探讨合作方向,深度调研企业需求,促进了科技与企业发展的无缝对接。

  北京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主任朱希铎表示:精准对接意向洽谈会效果非常好,专家跟南充的企业家们对接的内容非常实质,互相之间都很有共鸣,有共同想合作的愿望,估计专家和企业很快就能合作做科技创新项目。天合一定要好好的进一步的发挥作用,争取用最短的时间 整合国际和全国的资源,为南充的产业创新升级发展,做出效果来。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