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1日公司新闻聚焦:众泰汽车连环雷蔓延 人寿成万达信息第一大股东

评论

  拓斯达拟增发1606万股 募资6.5亿加码智能装备

  11月10日晚间,拓斯达(300607)披露增发事项网上网下发行公告,宣告发行工作正式启动。此前,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增发股票,用于江苏拓斯达机器人有限公司机器人及自动化智能装备等项目。如今,在证监会批复即将到期之际,公开增发终于迎来实施阶段。

  众泰汽车“连环雷”蔓延 杭可科技计提3400万坏账准备

  因众泰汽车的资金链危机牵扯到比克动力,继而又迅速蔓延到越来越多的A股公司。继容百科技、当升科技之后,科创板公司杭可科技也加入到计提坏账准备的阵营之中。

  杭可科技11月10日晚发布公告,公司对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深圳比克)、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郑州比克,深圳比克和郑州比克合称“比克动力”)的应收账款余额合计1.06亿元。鉴于当前存在的回款风险,公司目前已对该部分应收账款补充计提坏账准备2220.40万元,补充计提后相关坏账准备为3421.07万元,综合计提比例达到32.19%,如比克动力的应收账款无法全部或部分收回,公司将对该部分款项全额或部分计提坏账准备。

  纾困资本再出手 杭州金投拟6亿拿下海联讯

  继筹划受让华策影视、中威电子等公司股份之后,杭州市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杭州金投”)在A股市场再布一子。

  11月10日晚间,海联讯(300277)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深圳市盘古天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深圳盘古”)拟向杭州金投转让其持有公司24.8%的股份,转让价格为7.6元/股,合计6.31亿元。粗略计算,此价格较海联讯最新收盘价折价约10%。

  截至公告披露之日,深圳盘古持有海联讯约9998.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5%。本次协议转让实施完成后,深圳盘古持有公司股份将降至约1690.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5%;杭州金投将持有公司股份8308万股,占海联讯总股本的24.8%,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中化岩土拟购建工路桥100%股权

  11月10日晚间,中化岩土(002542) 公告拟以发行股份方式,向建工集团购买其持有的建工路桥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建工路桥将成为中化岩土全资子公司。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对手建工集团是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兴城集团控制下的企业。

  这是中化岩土易主半年多以来的首次重大资产重组。3月19日,中化岩土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由吴延炜变更为兴城集团,实际控制人由吴延炜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目前兴城集团持有中化岩土5.29亿股,占总股本的29.28%。公司股票已于10月28日起停牌。

  深华发A: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深华发A1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获悉公司已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司已经将相关情况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了汇报,希望尽快将公司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移出。

  万达信息: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成公司大股东

  万达信息11月8日晚公告,截至11月7日收盘,中国人寿共计增持3.68%股权。本次权益变动后,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18.32%股权。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变更为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

  安居宝被认定为2019年第三批区块链企业

  安居宝11月8日晚间公告,广州市黄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第三批通过认定的区块链企业或机构名单的通知》,经第三方机构评审,认定公司为2019年第三批通过认定的区块链企业。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单页阅读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