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久量股份披露招股意向书 拟登陆创业板发行不超4000万股

评论

  11月11日,久量股份披露招股意向书。此前11月8日,证监会刚刚核准了久量股份的IPO首发申请。

  招股意向书显示,久量股份拟于创业板上市,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将不超过1.6亿股,预计募集资金4.39亿元,拟分别投入到肇庆久量LED照明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肇庆久量自动化仓储及物流基地建设项目、肇庆久量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与偿还银行贷款上。

  据披露,久量股份主要从事LED照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经形成了以LED移动照明与LED家居照明为主的产品系列,涵盖LED应急灯、LED手电筒、LED露营灯、LED台灯、LED球泡灯等各类照明产品。报告期内,公司LED照明产品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始终保持在80%以上。

  久量股份采用自主品牌营销策略,通过对全球重要目标市场进行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DP久量”核心品牌在LED照明行业的品牌知名度。2007年以来,公司先后完成了对国内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四大区域与境外西亚、南亚、东南亚、非洲等地区的营销网络覆盖。

  截至目前,公司已在国内超过30个省级行政区进行销售布局,境外销售已覆盖40余个国家和地区,“DP久量”已经成为海内外LED照明应用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

  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2018年,久量股份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253.41万元、6378.83万元、8903.78万元,2019年1-6月为4390.39万元。

  在技术研发方面,截至目前,久量股份已获得2项发明专利、53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43项外观设计专利,伴随着行业技术与市场需求的发展,公司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持续向人性化、智能化等方向延伸。

  此外,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广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以及“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优秀会员企业”等证书或荣誉称号,并联合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机构起草包括《充电式LED手电筒》等在内的广东省地方标准。

  久量股份表示,本次IPO募集资金运用围绕公司主营业务进行,募投项目及各具体投资方向之间紧密结合、互相支持,可以从技术实力、产品布局等方面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完成公司的战略布局,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