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3日公司新闻聚焦:长江电力举牌上海电力 浙建集团重启借壳多喜爱

评论

  长江电力大举扫货 举牌上海电力

  11月12日晚间,上海电力(600021)披露公告,长江电力(600900)于12日增持公司股份40.1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153%。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共持有公司股份1.31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达到举牌线。此前,长江电力已经是上海电力的前十大股东。今年三季度末,长江电池持有上海电力4.84%股权。

  长江电力从今年5月份开始直到11月份,每月都大笔买入上海电力股份,买入最多的是9月份,购入1379.73万股,从5月到10月份增持价格区间为7.91元-8.75元每股。

  大力推进国企转型升级 浙建集团重启借壳多喜爱

  多喜爱(002761)吸收合并事项上会被否一个半月之后,浙建集团“卷土重来”。11月11日晚间,多喜爱公告,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建集团事项。

  虽然前次上会铩羽,但浙建集团相关人士对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表示,为响应“凤凰行动”计划,促进浙江省属国企转型升级,浙建集团登陆资本市场的脚步不会停止。

  需要关注的是,多喜爱本次继续推进的方案并不涉及对前次交易方案的调整,着力点主要是根据并购重组委的审核意见作出进一步解释说明和落实整改。

  战略入股拖累业绩 交大昂立拟退出泰凌医药

  入股港股公司泰凌医药(01011.HK)四年后,交大昂立(600530)或将退出。

  11月12日晚间,交大昂立公告称将择机适量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等方式出售公司持有的泰凌医药股份,授权出售数量为0至3.58亿股。

  截至2019年11月7日,交大昂立及全资子公司昂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泰凌医药3.58亿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8.79%。其中,上市公司持有1.76亿股,占泰凌医药总股本的9.23%;昂立国际持有1.82亿股,占泰凌医药总股本的9.56%。

  频获通用汽车首肯 三花智控再拿20亿大单

  11月12日晚,三花智控(002050)公告,子公司被确定为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下称“通用汽车”)战略性电动车平台BEV3电池冷却组件和多个热管理阀类产品的全球独家供应商。这是在两个月前拿下通用汽车10亿元电子水泵订单后,三花智控再度斩获通用汽车20亿元订单。

  风语筑实控人兼董事长兼总经理被刑事拘留

  风语筑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拘留通知书》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晖因涉嫌串通投标罪于11月12日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相关调查。经公司董事会成员协商一致后同意,在李晖先生被调查期间,由公司董事辛浩鹰女士代为履行董事长、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职责。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中体产业继续推进重组 拟逾10亿元收购体育产业资产

  中体产业12日晚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体彩科技51%股权和国体认证62%股权,拟支付现金购买中体彩印务30%股权和华安认证100%股权。此次重组方案,与之前重组方案相比,不涉及交易对方、拟购买的交易标的公司股权、股份发行价格的变化等。此次调整主要为根据标的资产评估作价的变化对交易价格等进行调整。方案调整后,标的资产作价10.57亿元,较调整前的作价减少2.41%。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单页阅读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