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第三届悦活悦精彩大型中老年风采展示晚会在天山集团举办

评论

  由河北省老年产业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生活频率共同主办。天山国府壹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园区产业联盟共同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孝心敬老,爱心传递第三届悦活悦精彩大型中老年风采展示晚会在天山集团行政中心礼堂圆满落幕。

  悦活越精彩,在快乐中歌舞夕阳

  这是一场以孝亲敬老为主题,反映中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一次文化盛会。从2019年6月至此,走过了近五个月的历程。有203个代表队,近4千人参加了初选、复选的选拔,最终选出21个节目参加晚会汇演。

  “第三届悦活悦精彩大型中老年风采展示公益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群星璀灿,500名中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用他们各自特有的表达形式演绎着属于自己的风采。天山国府壹號希望通过这样大规模的文化活动,在满足中老年人对文化生活的需求的同时,用嘹亮的歌声,快乐的笑声,让广大的中老年朋友在快乐中歌舞夕阳,悦活越精彩。

  全龄健康社区,镌刻生命的美好

  天山国府壹號,以高端人居生活所需为出发点,将全龄生活嵌入居所,构建全景化、全龄层、全能化、全时段的高端生活场。以全龄健康社区,盛放家人欢笑,镌刻生命的美好。

  作为省会难得一见的湖景大宅,天山国府壹號是天山集团携手澳大利亚柏涛、泛澳景观等全球知名公司和梁志天、黄志达等国际著名大师,萃取东方水上建筑精髓,融合荷兰羊角村亲水理念,历时 2 年精心打造的。为了给老年人精彩的生活与交际空间,在社区中特别设置了老年建设区和环湖的健身步道。独一无二的全环绕式连廊,从社区大门直通每个楼栋,为老年人营造无风雨,四季晴和的生活体验。于此之上,打造风雨连廊、有氧健康跑道,以及全龄化的健康运动场地,打造每代人都可以享受的健康生活体验。

  五恒健康舒适环境,宜居之所

  此外,天山国府壹號是天山集团深耕39年的又一巅峰力作,国府壹號作为天山集团迄今为止推出最高端居住作品,是集天山水榭花都、天山熙湖、天山国宾壹號、天山九峯等多种产品的优势,创新研发的最高端的产品,在建筑上选用新中式的建筑风格,采用德国能源署认证,全被动房的设计,使居住环境达到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五恒健康舒适环境。

  作为“宜居、康养、生活家”的创领者,天山国府壹號深刻洞悉现代人居生活的发展趋势,匠心打造健康、优美、环保的生态宜居之所,境筑宜居全龄康养生活家。目前,天山国府壹號165 m²、188 m²全明全套房,即将火爆加推,礼敬石家庄时代领袖。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