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日公司新闻聚焦:东阿阿胶上市后首现预亏 TCL澄清媒体报道

评论

  东阿阿胶上市后首现预亏 “阿胶少帅”到龄退休

  1月19日晚间,东阿阿胶(000423)发布业绩预告,2019年全年共计亏损超3.3亿,系公司1996年上市以来的首次年度亏损。

  此外,东阿阿胶灵魂人物、“阿胶少帅”秦玉峰请辞董事、总裁职务,系到龄退休。在他主导下,东阿阿胶迎来了2005年至2017年快速成长的辉煌,还有东阿阿胶市场价格数十倍的增长。涨价的背后是市场的流失与渠道的囤货,在后涨价时代,东阿阿胶也将渠道改革与清库存列为重点。

  赢合科技:上海电气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战略合作首单落地

  1月15日晚间,赢合科技发布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换届顺利完成,上海电气提名的董事占董事会多数席位,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上海市国资委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王维东先生当选公司董事长,贾廷纲先生当选公司副董事长,许小菊女士当选公司总经理。

  此次董事会换届选举结果符合市场预期,赢合科技将继续维持原主要高管团队,上海电气原则上不干预公司经营。公司拟向上海电气定向增发6768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20亿元的申请已获证监会受理。交易完成后,上海电气的持股比例将上升至23.50%。

  格力电器:珠海明骏与董明珠无法通过股份表决权控制董事会

  格力电器回复深交所称,董明珠与其他17名格臻投资出资人不构成一致行动人。另外,珠海明骏与董明珠在本次交易完成后,无法通过其合计可实际支配的上市公司的股份表决权决定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选任;4%的股权激励计划不会导致格臻投资取得上市公司控制权,对上市公司公司治理其他方面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权益变动不构成管理层收购。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单页阅读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