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摩托罗拉可折叠手机Razr将于1月26日开始接受预订 2月6日发货

评论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重新推出的可折叠手机Razr原计划在12月开始接受预订,但由于市场需求和供应问题摩托罗拉决定推迟预订。现在,摩托罗拉确定了新的发布日期,预售将于1月26日在美国开启。

  据外媒消息,美国用户可以在1月26日通过Verizon、沃尔玛和摩托罗拉官方网站开始预订。手机将于2月6日陆续向预购客户发货,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在北美,摩托罗拉razr将于1月26日在Verizon、沃尔玛和motorola.com独家预售,2月6日开始在商店销售,其他市场的销售日期将在当地公布。”

  据悉,摩托罗拉Razr折叠后屏幕尺寸为2.7英寸,分辨率为800×600,展开后屏幕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为2142×876;在手机下方有较宽的突起下巴,支持指纹识别;在配置上,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采用Android 9 Pie系统,支持6GB+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2510mAh。

  摩托罗拉方面承认这是一款“设计第一”的设备,公开版售价1500美元。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