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9日公司新闻聚焦:顺丰控股2月增收超八成 “返利网”借壳ST昌九

评论

  云业务成新增长点 腾讯去年净利润同比增22%

  3月18日,腾讯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腾讯营收1057.67亿元,同比增长25%,为历史首次,净利润254.84亿元,同比增长29%;全年营收3772.89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943.51亿元,同比增长22%。

  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可以细分为金融科技板块,以及云业务板块,正是云业务的快速增长抬高了该板块增速。2019年,腾讯云全年营收超170亿元,同比增长超86.8%,增速持续高于市场,付费客户数突破100万。

  顺丰控股2月增收超八成

  3月18日晚间,顺丰控股的2月经营成绩单亮相。在这个特殊的月份,一直活跃在驰援抗疫和保障民生一线的快递行业龙头,业务量同比大增118.89%,营业收入增长也超过八成。

  数据显示,顺丰2月份业务量达到4.75亿票,增幅达到118.89%,含供应链业务营业收入达到90.09亿元,同比增长82.11%,供应链业务收入3.69亿元,同比增加398.65%。

  携手华为 三七互娱首款云游戏3月底上线运营

  3月18日下午,三七互娱联合华为云举行业内首场云游戏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公司旗下首款云游戏产品《永恒纪元》,并定于3月31日上线运营。此外,“华为云5G云游戏解决方案2.0”也于该场发布会正式亮相。

  顺络电子2019年增收不增利

  3月17日,顺络电子发布2019年年报,公司报告期增收不增利。其收购的东莞信柏结构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3年未能完成业绩承诺。

  “返利网”借壳ST昌九 交易作价待定

  “返利网”借壳ST昌九有了新进展。ST昌九3月18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置入中彦科技100%股份,后者主营业务是运营第三方在线导购移动客户端“返利网”APP 及其网站。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由“丙烯酰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变更为“第三方在线导购平台”,“返利网”将借壳ST昌九登陆A股市场。

  北方华创:拟收购关联方射频应用技术相关资产

  北方华创3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方华创微电子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关联方北广科技持有的射频应用技术相关资产,含税交易价格为6396.83万元。本次收购有利于提高北方华创微电子射频应用技术水平,增强公司半导体装备产品核心应用技术开发能力,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

  博瑞传播:2019年净利同比扭亏为盈

  博瑞传播3月18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26亿元,同比下降27.12%;净利润6604.5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公司上年同期亏损8.41亿元。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