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日公司新闻聚焦:*ST保千被终止上市 三家上市钴企去年净利下滑

评论

  *ST保千成今年首单退市股 4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曾经历造假重组上市、连续29个跌停、银行账户被冻结、原实控人失联等种种乱象后,*ST保千(600074)的A股旅程将划上句号。4月1日晚间,上交所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议意见,作出了对*ST保千股票实施终止上市的决定。

  据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了解,*ST保千为今年首单终止上市案例。公司股票将于4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5月26日。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三七互娱拟定增45亿元加码云游戏

  凭借着移动游戏业务的突出表现,三七互娱2019年净赚21.5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4月1日晚,三七互娱发布2019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27亿元,同比增长73.30%;实现净利润21.15亿元,同比增长109.69%。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同时,公司公告拟定增募资45亿元加码云游戏等业务。

  三家上市钴企去年净利下滑

  受累于金属钴及钴产品价格的下跌,钴业上市公司“三巨头”——华友钴业、寒锐钴业和洛阳钼业2019年业绩下滑。其中,华友钴业和寒锐钴业的归母净利润同比降幅超过90%。

  华友钴业3月27日披露2019年年报,公司全年实现现营业收入188.53亿元,同比增加30.46%;实现归母净利润1.2亿元,同比减少92.18%。2019年,寒锐钴业实现营业收入17.8亿元,同比减少36.06%;实现归母净利润1386.6万元,同比减少98.04%。洛阳钼业在2019年实现营收686.77亿元,同比增长164.52%;实现归母净利润18.57亿元,同比下滑59.94%。

  鹏翎股份:引入国资 九华投资拟取得公司控制权

  鹏翎股份4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张洪起与九华投资签署框架协议,九华投资将受让张洪起所持公司24.34%的股份并取得公司控制权。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持有九华投资100%股权,是九华投资的控股股东和实控人。此次引入国有资本控股,将进一步优化公司股权结构。

  鱼跃医疗:无创呼吸机产品获美国食药监局紧急使用授权

  鱼跃医疗4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4月1日收到了美国食药监局(FDA)的邮件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鱼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无创呼吸机产品已获得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EUA)。获得FDA EUA仅代表公司上述产品在疫情期间美国市场的销售准入,对业绩的具体影响还需视实际业务发生情况。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单页阅读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