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美IXINA客户满意度超95% 2020年计划再开30家

评论

  众所周知,国美零售作为业界“领头羊”,建立之初以线下出售电器产品出名,一步一步建立起商业帝国。在3月31日,国美零售(股票代码:00493.HK)发布2019年全年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国美零售GMV总计1361.1亿元,其中,非传统家电业务增速向好,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柜电一体化GMV同比增长86%,业绩指标同比大幅增长。

  2020年1月1日是国美成立的第33年。经过33年的发展,如今的国美在专注于传统家电业务基础上,引入了包括IXINA在内的舒适家、厨空间等非传统家电业务,向10万亿“家·生活”市场进军。

  IXINA在中国扩张还在继续,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IXINA上海浦建店、北京十里河店已在筹备当中。2020年,IXINA预计将在全国布局30家门店,继续以用户满意度为核心导向,为消费者提供德国工艺品质橱柜产品和全球畅销品牌厨电,将整体厨房新零售模式逐步推向全国

  日前,国美IXINA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招商计划,为加盟商提供十项政策支持,帮助新商家快速开店并实现高效运转。具体来说,包括0库存共享国美海量SKU、免费信息系统授权使用、行业最高装修补助标准、标准化培训服务体系、共享国美安迅物流、免费全国营销广告引流、门店+社交电商双盈利模式、用户大数据报告提供经营指导、FBD设计师资格认证。

  有业内人士还称,只要开店初期确定模式和形式,复制门店并不是问题。市场猜测,如今加盟商进场,意味着国美已经将IXINA的运营和服务模式跑通,或许三年200家的KPI将会提前、超额完成。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IXINA的十项承诺一直都在:包括德国工艺品质、欧盟环保标准、欧洲服务标准、明码实价、优选全球畅销电器、产品价格与欧洲同步、进口产品100日交付、五年质保、每年上门保养维护、免费测量设计。

  自2017年提出“家·生活”战略以来,国美持续深化“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的战略落地,其中服务是国美重点打造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无论是厨房整体解决方案还是舒适家业务,国美都在推行服务解决方案,以用户的家庭空间、使用习惯以及消费水平匹配不同的解决方案。而在与IXINA的合作中,IXINA将提供流程、工具、培训的标准化支持,而国美将负责一系列标准化工具的整合和具体的项目落地,通过一整套标准体系,为顾客提供除硬装外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国美还将在供应链、场景展示、物流、安装、维护等多方面,充分发挥IXINA厨房厨电专家的产品优势。比如在供应链方面,所有商品均为国美全自营,在进口一线品牌的基础上优中选优。同时利用国美搭建的基础设置,完成服务与体验的双重升级。比如利用国美美店等社交方式口碑传播,实现门店辐射半径的最大化。利用国美物流配送体系,完成装配一体,更扎实完善的服务体系也是在合作首年IXINA并未着急盲目扩张而却专注于客户满意度的最大原因。目前,IXINA客户合作满意度已经达到95%以上。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