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政府各部门多措并举稳外贸 理财人投资热衷外贸新模式

评论

  导语:稳住外贸基本盘,事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主动靠前监督,紧盯企业主体、市场、政策、资金等重点环节,督促有关部门切实为外贸企业排忧解困,促进外贸基本稳定,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今年两会上“稳外贸”成了一个关键热词,很多人大代表纷纷建言献策稳外贸。同时商务部部长钟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支持企业增订单稳岗位保就业,加大信贷投放,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降低进出口合规成本,而此次纪检监察机关的主动靠前监督,更让大家看到了国家对于稳外贸的决心。以及外贸行业对于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外贸行业的利润是非常高的,这也让不少投资者心驰神往。而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明确规定:外贸政策支持国人以“代购”形式参与外贸,发展外贸。但是国人以何种方式参与外贸代购,如何才能在日益蓬勃发展的外贸行业中分一杯羹呢?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带着这样的问题,记者采访到经济学家刘为。

  刘教授分析道:”现如今,政策指明要大力发展外贸。国人参与外贸代购,既可以实现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又可以实现个人的财富增值。在此大背景下,逆代购必将成为趋势。”

  记者在调研中发现,市场上一个名为“全民外贸”的外贸代购交易平台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据他们描述:我们在这个平台上通过给外国人代购中国商品来赚取代购利润,而且代购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经了解,“全民外贸”平台是专业的外贸代购交易平台。所有代购商品均是订单型商品,即已经在海外产生实际销售订单的商品。代购用户只需在30天销售周期结束,便可获得1.2%的代购利润并拿回代购成本。且平台发布有完善的《模式服务公告》和《售后承诺书》,主体贸易公司承担货品报关、海运、售后等费用,同时平台和支付巨头支付宝以及全国支付领先的汇付天下合作,保证用户的财产安全让代购用户零风险实现财富增值。

  在国家大力支持外贸发展的大环境下,全民外贸这样的外贸代购平台,必将成为大多数国人实现财富增值的绝佳方式!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