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肌漾SKINO权威修复明星精华,科学应对夏日危“肌”

评论

夏季如约而至,但是疫情尚未结束,仍需长时间佩戴口罩。高强度紫外线光害及口罩造成的的面部闷热环境、及挤压和摩擦影响,容易造成肌肤屏障脆弱,引发多重肌肤问题。肌肤失水、泛红刺痛、干燥脱皮......等症状接踵而至,进而加剧肌肤老化。解决夏日口罩问题肌,需对症下药。权威修复专业科学护肤品牌——肌漾SKINO,旨在为各类肌肤提供专业科学护肤方案,从源头修复肌底损伤,建立肌肤防护屏障。

01_meitu_1.jpg

肌漾SKINO重磅推出权威修复明星精华

肌漾,历经数年针对人体面部肌底修复领域进行深入研究,秉承”精准修复各类肌肤问题”的研发理念,突破传统护肤配方配比,添加真正有效成分,以专业科学护肤为核心理念重磅推出权威修复明星精华——多效修复精华液,从根源维稳肌肤,科学应对夏日危“肌”。

3R核心医疗治愈成分 日强韧夜修护 一瓶定格美肌

多效修复精华液添加了科学护肤领域界中经典的黄金修复成分—二裂酵母,5%的高临界浓度,具有强效的抗光老化能力,能够深入肌底,修复晒后光损伤,从根源缓解皮肤创伤炎症,强韧肌肤屏障。日间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污染物、氧化物的伤害。夜间增加肌肤细胞天然的修护能力,增加皮肤弹性。日夜密集促进肌肤新生,提升肌肤活力光彩。

02_meitu_2.jpg

肌漾SKINO×多效修复精华液

复合来自埃及沙漠盐湖提取的高补水成分依克多因,能提升细胞生命力,从根源治愈肌肤会面临的老化受损所产生的干燥缺水,面部泛红,敏感等各类问题。两者功效加成,多效高能密集修护,从而维稳肌底,年轻焕活肌肤。

专业肌底修复,口碑好评,科学实证

入驻上海多家知名医美医院的肌漾SKINO医疗械字号明星精华液——多效修复精华液,作为微创术后的修复方案被广泛应用于临床使用。经医学皮肤专家们术后多次验证,采用肌漾定制的临床护肤方案回访复检的客群们,90%的肌肤皆恢复到健康初始状态,造就了破茧成蝶的蜕变奇迹,口碑好评,加倍证实了肌漾产品的专业性、安全性及有效性。

03_meitu_3.jpg

肌漾SKINO功效实验室数据

肌漾多效修复精华液的微分子渗透科技,能够帮助快速吸收,修护直达肌底。肌漾SKINO功效实验室号召30位25岁~60岁女性科学实证,使用4周,肌肤纹理逐渐改善、光泽度目视增加。连续使用12周,肌肤细腻度持续提升,肌肤更年轻。

04_meitu_4.jpg

肌漾SKINO×多效修复精华液

肌漾SKINO高浓有效精纯成分 焕活健康美肌

肌漾R&D团队严格钻研数年,基于安全基础上,突破传统护肤配方配比,真正添加高浓有效精纯成分,秉承“精准修复各类肌肤问题”的研发理念,通过医疗级多重功效检测,源头把控成分安全性及有效性,最终推出最⼤化有效成分添加产品。为各类肌肤提供有效精纯配比的专业科学护肤方案,让肌肤重现年轻健康初始状态。

05_meitu_5.jpg

肌漾SKINO×多效修复精华液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