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施工项目部战高温逆热前行

评论

8月14日,浙江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先行工程施工项目部七分部预制场室外温度已达到38℃,钢筋车间内蒸腾起阵阵热浪,电焊工人焊机的火花四溅,拌合站及破碎场的施工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项目技术员头戴安全帽,顶着烈日,正在认真的对各项施工进行检查和技术指导。

入伏以来,高温劳作已是常态,为打好这场斗酷暑的硬仗,七分部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果断采取系列措施,合理调整施工时间,关爱员工身心健康,送来一夏清凉。项目部根据天气情况调整作息,避免高温时段作业,把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相结合,在保障一线作业员工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安全科深入施工前线讲解解暑知识,设置咨询处宣贯科学避暑知识。设置休息室和饮水区,安排工人分批次饮水和纳凉。同时准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药品及西瓜、绿豆汤等食品,充分考虑施工人员方方面面的诉求。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关怀,驱散了高温带来的痛苦,也鼓舞了一线员工的斗志!目前项目部预制厂厂建已完成90%,龙门吊、模板陆续进场安装,钢筋加工生产线数控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成。预计于2020年9月底,预制厂能投入生产,建成后将为曹娥江东侧全线施工生产提供13735片预制T梁,为杭绍段项目开工建设提供保障。(谷婉瑶)

责编:sorr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