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安徽亳州:人间最美四月天 跟着萌娃一起“觅春天”

评论

  春已暖,花已开,桃柳日新,莺鹂啼鸣,春姑娘已悄悄来到我们身边。连日来,安徽省亳州市开展“萌娃觅春天”主题系列活动,孩子们纷纷走出教室,披着春光,吹着春风,闻着花香,拥抱自然,感受春的温暖、领略春的魅力,引导孩子们用心去捕捉大自然的无限美好,用心去感悟生命的意义,萌发出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谯城区花园教育御花园幼儿园:踏青春游时 不负好时光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谯城区御花园幼儿园大班孩子就在小区内一起寻找春天啦!

  小朋友们运用自己的感官去看看、说说、听听、闻闻、摸摸,——寻找春天。“我们发现了小草变绿了,小花开了,还有蜜蜂也飞来啦!”机智的老师不失时机地让孩子们找找镂空娃娃里的春天……回到教室,孩子们反思,“春天到底在哪里?看看,就在我们的眼睛里呀!”

  活动中,孩子们在户外分享着自己发现的快乐,感受春天带给自己的美好,回到班级把自己的发现通过画笔表现出来,孩子们在大自然的大课堂中学到了知识。

  亳州市第一幼儿园:走吧!抓住春天的小尾巴!

  4月16日,亳州市第一幼儿园大班段开展户外写生活动。孩子们背上画纸、手持画笔,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凤尾湾公园,开启了美妙的写生之旅。

  孩子们首先欣赏了公园的花草树木,沐浴着春日温暖的阳光,闻着阵阵花香,感受生态自然之美……孩子们席地而坐,拿起画笔,俨然就是一幅小画家的模样,绘画的热情和灵感随之而来。孩子们通过观察、发现、创作自己的作品,涂涂画画,生动有趣的图案跃然纸上。

  我们是快乐的小画家,看孩子们多认真!童心妙笔展现出了春天的多姿多彩,一幅幅充满童真和创意的作品,充分绽放出春天的灵韵,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跟同伴展示、介绍作品,脸上洋溢着满足与自豪!

  亳州市第十二幼儿园开展“亲亲自然 快乐成长”活动

  芳菲四月,百花竞艳、柳絮飘飞,到处都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春天的美景,在互动游戏中获得情感交流,体验快乐,4月15日下午,亳州市第十二幼儿园开展“亲亲自然 快乐成长”活动。

  瞧!小萌娃可欢快了,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小手拉着大手,满含对春天的憧憬和向往,纯真的笑容在和煦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的灿烂。除了赏花、踏青以外,游戏也是孩子们最开心的事情,“穿大鞋”“小脚踩大脚”“摘帽子”……小朋友们在游戏中欢声笑语,感受和爸爸妈妈一起玩耍的快乐。

  画笔把孩子们带到了五彩缤纷的世界里,把春天留在了小朋友们的作品里。孩子们把作品变成了纸飞机并放飞在蓝天中,他们的笑容成了这个春天一抹美好的春色。(亳州文明网综合 李飞)

责编:sorr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