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今日申购:拓新药业、盛泰集团、深城交、瑞纳智能

评论

  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拓新药业是集化学合成、生物发酵核苷(酸)类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核苷(酸)类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产品的研制、生产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公司在国内核苷(酸)类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领域具备起步早、规模大、品种全等优势,并形成了从基础产品到高端产品阶梯性的较为完整产品链。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形成了嘧啶系列、嘌呤系列、核苷酸系列、核苷系列等多个系列核苷(酸)类产品,包括胞磷胆碱钠、利巴韦林、肌苷、阿昔洛韦、胞嘧啶、5-氟胞嘧啶、胞苷等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主要涵盖抗病毒、抗肿瘤和神经系统用药领域。

  杨西宁直接持有公司36.4513%的股份,同时通过伊沃斯间接控制公司3.4921%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39.9434%股份。

  拓新药业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核苷系列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建设项目、拓新医药研究院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浙江盛泰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盛泰集团主要从事纺织面料及成衣的生产与销售。

  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宁波盛泰,本次发行前持有公司股份16851.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70%,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徐磊。徐磊通过公司控股股东宁波盛泰间接控制公司33.70%股权;通过香港盛泰间接控制公司1.36%股权;2017年10月25日,为保持公司的稳定持续发展,保障公司经营决策的一致性和稳定性,提高管理团队的日常经营决策效率,公司员工持股平台盛新投资和盛泰投资与徐磊签署了不可撤销的《一致行动协议》,各方同意其通过直接持股、间接持股或其他控制的方式能够支配的股份,将在股东大会、董事会做出决议时采取一致行动并作出相同的意思表示,且在各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时,盛新投资和盛泰投资直接、间接或以其他方式能够控制的股份将按照徐磊意见进行表决或做出决定;因此,徐磊通过宁波盛泰、香港盛泰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公司48.15%的股权。

  盛泰集团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面料技术改造建设项目(嵊州)、面料技术改造及扩能建设项目(越南)、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线技术改造升级建设项目、新马(安徽)制衣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系统建设项目、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系统建设项目、河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系统建设项目、织造及成衣生产中心(成衣)建设项目、织造及成衣生产中心(织造)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深城交业务聚焦于城市交通领域,以交通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具体业务包括规划咨询、工程设计和检测、大数据软件及智慧交通等。公司客户主要为政府部门及其下属单位、国有企业等,业务结构以规划咨询、大数据软件及智慧交通为主,工程设计和检测为辅。

  深智城持有发行人40.00%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深圳市国资委。深圳市国资委通过持有深智城100%的股权,间接控制公司40%股权。 自有限公司设立以来,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深城交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深圳总部建设项目、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业务能力提升项目、研发创新中心项目、企业数字智慧化管理提升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瑞纳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瑞纳智能专业从事供热节能产品研发与生产、供热节能方案设计与实施,能为热力客户提供涵盖“能源计量与数据采集、能源智能控制、数据交互与分析管理、节能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服务,是集“产品+方案+服务”为一体的智慧供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控股股东为于大永,其直接持有公司4,45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80.56%。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于大永、于华丽夫妇。于大永直接持有公司80.56%的股份,且于大永系公司股东瑞瀚远的执行事务合伙人,瑞瀚远持有公司4.53%的股份;同时,于大永系公司股东长风盈泰的执行事务合伙人,长风盈泰持有公司4.42%的股份。于华丽持有瑞瀚远20%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持有长风盈泰41.19%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据此,于大永、于华丽夫妇通过直接和间接持股合计控制公司89.51%的表决权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瑞纳智能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智能供热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蒋柠潞)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