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午评:指数回暖翻红创指涨0.48% 周期股全线走弱

评论

  10月20日讯 今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早间维持震荡,创指一度回落翻绿,临近午盘,三大指数略有回暖,北向资金累计流入超40亿元。板块方面,以黑色系为代表的周期板块领跌两市,燃气、水泥、钢铁、化工等全线走弱,培育钻石、数字货币概念股逆势拉升。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94.38点,涨幅0.03%;深证成指报14540.82点,涨幅0.28%;创业板指报3313.00点,涨幅0.48%。

  机构热议

  国盛证券表示,沪指在长假后形成双底,随后缓慢上升逐步修复,指数周二的上涨遇20、30日均线有明显压制,表明在当前量能萎缩的状态下,指数无法快速的向上突破,预计短期还将以横盘蓄能为主,待量能回升指数有望继续向上。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责任编辑:关婧)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