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内控合规管理建设成绩显著,国任财险发布《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简报》

评论

  为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厚植稳健审慎经营文化,增强全员合规经营意识,国任财险积极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营造良好合规文化氛围。同时,在内控合规管理活动有序开展的基础上,国任财险有效提炼典型案例,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发布了《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简报》,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强化监管引领,国任财险组织了多项专题培训。国任财险风控中心举办了三期“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系列培训;客服及理赔中心非车险理赔部开展2021年分公司人伤理赔技能培训班。各分公司也先后开展了反洗钱、反欺诈、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培训,总分联动,同频共振,紧密配合,狠抓人员教育管理,扎实做好内控合规工作,守好合规职责防线。

  不仅如此,国任财险还厚植合规理念,一方面组织自查自纠,承保中心对核保权限管理及工作时效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四川分公司对反洗钱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山东分公司开展金融专网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自查等等。另一方面以赛促学,陕西分公司参加网络安全线上答题活动;江苏分公司参加江苏金融系统保险业车险业务职工技能竞赛等。通过自查自纠、知识竞赛等,国任财险持续推动合规理念内化为基本准则、外化为行为约束。

  此外,国任财险还加强宣传报道,积极收集创新举措,提炼典型案例,择优予以汇编,目前已发布了6期《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简报》,通报好做法和好经验,督促各分公司做好宣传学习,不断提升公司的内控合规管理水平,营造合规氛围,共同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

  此次“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中,国任财险公司各级负责人坚持带头合规,做好表率,提升内控合规管理。今后,国任财险将继续依法合规经营,稳步提升发展水平,扎实做好风险管理,努力让合规的观念和意识渗透到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业务环节中,促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