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雅阁酒店集团 | 11月圆满收官5城齐放,立足高端

评论

  11月,雅阁酒店集团继续乘风破浪,高举高打,在高中端市场深耕华中、西南和大湾区域,新签约5个酒店项目,分别是:武汉雅阁欢聚酒店、贵阳雅阁璞邸酒店、宜昌雅阁璞邸酒店、兴义澳斯特酒店、清远璞驿澳斯特WOW酒店。

1.png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武汉雅阁欢聚酒店

  “相遇雅阁,尊享欢聚”,雅阁欢聚酒店秉承“时尚、欢喜、个性、乐活” 的品牌理念,融入城市人文历史,彰显艺术设计格调,共语乐活精彩人生。

  酒店位于湖北武汉昙华林人文街区,作为武汉市知名的网红打卡地,周边汇聚文创、画廊、书店、美术馆、吉他俱乐部、咖啡馆、清吧等功能的艺术中心。酒店面积约3600平方米,共60套豪华客房,是具有精品艺术格调的国际化精品酒店。酒店将于2022年1月正式亮相。

2.png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贵阳雅阁璞邸酒店

  酒店设计灵感源于梵净山红云金顶,致力于打造舒适的生态文化居住环境,外观独特造型,沿城市的主干道具有良好的形象展示,既是建筑也是风景,从而形成新的城市标识。

  酒店位于贵阳市南明区沙冲南路200号,面积约6万平方米,紧邻贵阳市药用植物园,交通便捷。酒店客房配有打造地面全透明的玻璃地板客房,还有大阳台绿色花园酒店客房,配套观光餐厅、5D豪华宴会厅、大型多功能智能会议室、无边恒温游泳池、天际酒吧等设施。

3.png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宜昌雅阁璞邸酒店

  酒店位于湖北省宜昌市伍家区核心地带,南临宜昌东站、宜昌客运中心站,东临三峡物流园,距离宜昌东站4分钟车程,距宜昌机场约20分钟车程,能直达三峡游客集散中心、万达商圈、水悦城商圈,交通便捷。酒店拥有300间豪华客房,还有自助餐厅、酒吧、会议室、健身中心、水疗中心等配套设施。酒店将于2022年8月1日正式启幕。

  打造五星标准全服务性酒店,高品质住宿享受。

  设千人宴会厅(特色三峡宴),为宜昌城东片区唯一大型宴会场所,满足高端商务接待。

  设最美新娘房、胡桃里特色音乐餐吧等。

4.png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兴义澳斯特酒店

  兴义市是黔西南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中心和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通信枢纽、工业基地及商贸旅游服务中心。东与安龙县接壤,南与广西西林、隆林两县隔江相望,西与云南曲靖市的罗平、富源两县毗邻,北与六盘水连接,历史上是三省商业集散地和通衢要塞。

  酒店位于贵州省兴义市兴泰街道育贤路18号,西面为城市主干道富民路,周边学府临立,属兴义市老城区中心范围,交通便利。酒店面积10774平方米,拥有90间客房,是集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国际中高档商务酒店。酒店将于2022年8月正式启幕。

5.png

(图片来源雅阁酒店集团)

  清远璞驿澳斯特WOW酒店

  酒店是一家以“竹”主题的精品酒店,位于广东清远英德市黄花镇明迳社区三渡桥,拥有50间客房,6种特色房型,配套璞餐厅(当地新鲜食材)、精致天台餐吧,和2个独立 40平方米的空间,根据需求可拼接成为1间容纳 7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提供5D环绕立体音效),还设有书吧、儿童乐园活动空间等区域。酒店将于2022年1月正式启幕。

  酒店周边休闲娱乐设施丰富,毗邻贯穿黄花镇连绵20多公里的“英西峰林走廊”(广东目前已发现最长的峰林走廊,有“南天第一峰林风光”之美誉),有山涧攀爬、河道穿越、皮划艇、神秘探洞、户外攀岩、有机茶园等娱乐设施,还可乘坐浪漫热气球低空俯瞰绝佳的峰林景观,将溪村古村、峰林胜景、黄花河十里画廊等尽收眼底,拥抱山水田园风光。

6.png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170+中高档酒店,25310间客房,酒店项目遍布110个城市,集团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52,中国饭店集团60强,7000万+会员支持。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