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恒天然安佳“乳”此创新,破圈火锅赛道,增益价值空间

评论

  10月17日,森态牛油·2021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在重庆成功召开。恒天然安佳凭借“锦绣火锅芝旅”及“乐活”火锅潮等新一季芝士创新应用,为火锅行业专业客户带来更加契合中国市场和消费群体喜好的火锅创意解决方案,助力品类增益拔高,再添流量旺火。

图片1.jpg

  恒天然安佳顺应当下市场对高蛋白的营养需求,以“乳”元素为创意灵感,将火锅与乳制品有机结合,围绕产业多方位进行深度创新融合,打造涵盖锅底创新、菜品内馅创新、小食创新、菜品形态创新等不同层次维度的新玩法及新组合,引领品类破圈新思路。

图片2.jpg

  添加了恒天然安佳芝士稀奶油的咸牛乳锅底,咸鲜可口、奶香浓郁;融入安佳黄油的高阶佛系养生锅,醇美圆润,营养丰富。两款创新锅底将茶饮流行元素、烘焙爆品与火锅品类相结合,打破传统固有印象,跨界新玩法为流量造势。

图片3.jpg

  恒天然安佳马苏里拉干酪碎条融进咸蛋黄芝士虾滑、芝士鱼豆花等火锅菜品内馅中,兼顾高蛋白及食品价值感的提升,同时增加就餐场景的互动乐趣,带来更美妙更难忘的享受体验。

图片4.jpg

  传统的圆形虾滑加入菠菜汁等天然果蔬汁,加持拉丝丰富的恒天然安佳碎条状马苏里拉干酪,制成精致高颜的雪花酥、牛轧糖等形式,社交属性大幅提升,推动品类销量走俏。

  恒天然安佳乳制品制成的流行奶盖与火锅佐餐小食有机结合,风味口感焕然一新,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体验,打造高满意度、高回头率的网红菜品。

  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始终以创新为基,不断洞察和满足日新月异的消费新需求,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和品类拓展新边界,以更符合市场趋势和多元场景的创意应用解决方案及创新应用,为热门火锅品类发掘更大潜力,拔高流量价值及溢价空间,实现有机迭代,加速升级破圈。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