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行动数字商学院:珠宝行业内卷严重,应该这样做

评论

  行动Saas学习平台又一项目启动

  行动数字化商学院作为行动教育旗下代表产品,为企业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组织学习方案、一个系统专业的数字化学习Saas平台,助力企业低成本、轻运营、高转化地打造学习型组织。从中坚力量抓起,带动整个企业的高效学习力!

图片

  近日,行动数字商学院又一合作项目——黛米商学院成功启动。黛米商学院以在线的形式举办特色开学典礼。黛米集团总裁郑靖、行动教育上海公司总经理郝珊丽共同见证黛米集团数字化转型之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黛米集团董事长郑靖在开学典礼上强调:

  我们企业至今有11年,这11年里,我们更多地是靠个人的感觉和直觉做事情,但时代在发展,不能总是做事在前,改错在后,希望未来我们全体的人员,所有的品牌,在做任何布局的时候都能胸有成竹,心中有数。

  因此,我们启动黛米商学院,学习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们甚至要把学习放在前面。通过行动Saas学习平台,我们可以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将学习常态化!这给我们工作带来很大的便利:在飞机上、高铁上奔波的时候,也是学习最好的时候。拥有学习力的员工,能够学以致用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员工,才是黛米真正需要的。

  未来十年,我们要通过黛米商学院培养出100名千万级掌门人,不仅为集团培养人才,还要为行业培养人才。我们要成为中国第一的珠宝商学院。

图片

  黛米集团总裁郑靖出任黛米商学院院长,黛米集团副总裁吴元嘉出任黛米商学院副院长。行动数字商学院为黛米商学院的首批学员颁发入学通知书及徽章。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黛米商学院的学员们将进行3大能力、14模块的深入学习。

  黛米商学院副院长吴元嘉为学员们做了学前定向,他在会上强调:

  我们为什么要启动行动数字商学院大将云学习项目?我们集团在激烈的互联网竞争中,战胜重重困难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能有今天的成绩,也是因为集团为我们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学习机会。而这次的机会是以为集团培养战略级人才为目标,培养各位优秀学员的三大能力:领导力、管理力、业绩力,打造千万级掌门人。

  行动教育校方代表、行动教育上海公司总经理郝珊丽为黛米商学院的开学送来祝贺:

  外在的环境我们不可改变,包括市场环境、疫情形势等等。但我们可以做到控制我们企业内部,培养我们核心管理层一项核心母能力——学习力。打造学习力,需要的是高频词、高密度地不断培养。只有拥有学习力的企业,才能在未来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黛米商学院为企业、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来增强我们的母能力。祝愿黛米早日实现目标,也祝愿所有学员在黛米商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

  正如郝珊丽校长所言,行动数字商学院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锤炼企业核心母能力——学习力的Saas平台,在该平台上,学员们将会完成自我的重塑,企业将会实现转型的蜕变。祝愿黛米集团能够在黛米商学院的助力下,越办越好,成为珠宝行业的一面特色的旗帜!

  2

  珠宝行业内卷,如何寻找未来“新增量”

  科技发展瓦解重构了许多传统行业,从这两年珠宝行业的变化看来,数字化趋势明显,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被加速了三到五年。

  现今的珠宝行业正在经历着彻头彻尾的巨大变革:主流消费人群不断迭代,珠宝品牌间的博弈不断加剧,各家企业同质化严重,叠加疫情突袭、资本博弈、直播带货风起云涌……

图片

  “难”、“内卷”成为今年以来我们听到得最多的声音,品牌内卷、营销内卷、渠道内卷……投入难以带来有效增长。面对同行业的残酷竞争及相互淘汰,企业如何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洪流中,寻找出珠宝企业未来增长的“新增量”?

  先行者才能占住先机。出于对行业变化的敏感嗅觉,珠宝行业一些头部企业已经开始布局数字化,但变革的过程中也暴露出各种问题,比如数字化经验不足、原有系统老化需要更新迭代、人才缺乏等等。

图片

  许多大型企业及商业组织,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节点,选择与行动数字商学院合作打造学习型组织,推出专属各个企业的Saas学习平台。为什么这些企业都认准行动数字商学院Saas平台?甚至一次达成五年、十年的长期合作?

  首先,行动数字商学院SaaS学习平台,能够为企业搭建数字化转型所需要的网络基础设施及软硬件运作平台,并负责前期实施、后期维护等一系列服务,企业无需购买软硬件、建设机房、招聘IT人员,即可通过互联网建设数字化系统。

  其次,行动数字商学院Saas学习平台,拥有便捷的多种素材整理功能,可实现人才项目动态化搭建。后台数据可以总览企业、部门、个人的学习明细,进行运营数据的统计及追踪,支持数据报表的实时导出,全面助力企业个性化学习管理分析,以便即时做出组织学习调整,满足当前业务需求,也保障企业数字商学院Saas学习平台满足企业五年、十年的长期战略规划需求。

  更重要的是,行动数字商学院Saas平台作为辅导过超600家上市公司的中国管理教育第一股——行动教育代表产品,在企业管理领域有着坚实的基础。

图片

  自2013年开始,行动教育在教育咨询领域就有一面旗帜,就是帮助每一家企业拥有商学院。我们开设了企业大学,配置了课程体系,请了希尔顿人才专家熊启明老师担任系统的课程首席老师,构建了企业大学构建的专家团队。

  经过8年的步步为营,行动教育成功帮助了近百家头部企业和上市公司构建企业商学院,解决人才梯队、职业化发展、专业化发展等人才问题,也实践出了一套成熟的企业人才建设体系,和企业人才建设班底。

  典型客户如雨中情、天正集团、李渡酒业、西贝餐饮、秀丽韩、英树、盈趣科技、伍子醉、九彩云蝶、博大建设、伊舍服饰、奥比亚皮具、中恒建设等。

图片

  在珠宝行业已处于数字化漩涡中心的当下,您的企业是否已经准备好拥抱时代变化,是否已经准备好数字化转型,是否已经准备好在新常态经济背景下再次激活组织学习力?

  认清形势,拥抱变化,迎接挑战!行动数字化商学院愿与各企业携手合作打造企业专属Saas平台,以敬业、以勤业、以专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让企业业绩长虹、基业长青!

图片

  行动数字化商学院,是快速提升企业家能力,实现企业快速增长的数字化学习创新平台,由行动教育(A股主板上市605098 )精心打造,涵盖战略、人才、资本、营销、绩效、财务、效率、销售等企业管理能力,是企业家的实效数字化商学院。

  通过大道至简、实效实战的线上商学教育,帮助1000万董事长、CEO、总经理以及核心高管,系统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的基本规律,帮助企业打造学习型组织,提升干部团队的整体经营管理能力。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