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冬奥过半多项纪录被打破 冬奥志愿者雪中坚守岗位

评论

  2月15日,元宵佳节,中国队在北京冬奥会上收获满满。

  不到18岁的谷爱凌在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力夺银牌之后,3天后才18岁生日的苏翊鸣在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中拿到金牌,成绩为182.50分。

  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六枚金牌。

  挪威选手蒙斯·勒伊斯韦兰以171.75分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马克斯·帕罗特以170.25分获得铜牌。

  最近两个赛季,苏翊鸣发挥出色,不断带来惊喜。

  72天前,他成为中国首位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冠军;8天前,他在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赛中收获一枚银牌。

  如今,他又成了冬奥历史上最年轻的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金牌获得者。

  截至目前,中国队在北京冬奥上已经收获6金4银2铜,总计12枚奖牌,金牌、奖牌数量都打破记录。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