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全新豪华智能纯电汽车品牌,高合还凭“美学”设计获 Muse铂金奖

评论

  众所周知,近几年国内的纯电车市场在大幅度的增长,高端的豪华市场领域也深受着消费者的青睐。而除了传统的豪华品牌外,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比如高合汽车旗下的Hiphi X。高合Hiphi X 从2021年5月开启交付以来,HiPhi X在50万以上豪华纯电市场持续销量领先,至今已累计销售超过5000辆。就在近日,国际奖项协会(IAA)正式公布2022年MUSE创意与设计奖最新获奖名单,经过来自18个国家共37名专业评审的严苛评审,高合汽车旗下HiPhi X和HiPhi Z 两款产品在全球6000多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MUSE设计奖的最高奖项——“铂金奖”,高合也成为此次榜单上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汽车品牌。

图片1.jpg

  高合Hiphi X被定位为可进化超跑SUV,而美国MUSE设计奖是全球范围内产品设计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每年为全球范围内最具美学吸引力、功能性、智能性和创新性的优秀产品颁发此奖。这次足以见得高合Hiphi X 其设计美学的过人之处,在设计上高合采用了创新性的第四维设计理念,开创出极富科技美感的美学创新,带来突破常规的美学呈现。

图片2.jpg

  HiPhi Z基于高合“喜欢创造”理念而生,这是一款来自二十年后的产品,造型是极具未来感的“数字机甲”,是全球首款具有数字生命特征的Digital GT。HiPhi Z通过打破时空的边界,将未来的设计理念带到现在,以“数字GT”回答人们对未来的想象,让用户领先一步抵达未来。

图片3.jpg

  总的来说,高合具备了一个品牌能够走的长远的必备要素。高合既坚持在品牌层面精准打磨,也能持续在技术领域引领创新,创造领先时代的产品,还能以破晓者精神让用户和品牌产生共鸣。与此同时这两款车型的设计也融合了科学与美学,每一个细节都能经得起考验。同时高合汽车在设计方面获得了不少含金量很高的奖项,可以看得出这份荣誉是对高合汽车实力和产品的肯定,相信未来高合汽车也会不负众望,继续前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