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成立宝树公益社,宝宝树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画展义卖活动

评论

  2022年4月15日是第15个 世界自闭症日,国内母婴互联网领域头部平台宝宝树,联合专注于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康复的机构“大米和小米”,举行主题为 《拥抱孤独 温暖世界》的线上与线下画展。此次活动一共展出由11位自闭症患者创作的26幅原画。活动期间,宝宝树充分利用其年轻家庭流量入口平台宝宝树孕育App及树苗计划等线下用户活动中为画作做线上线下的义卖画展,以此激励自闭症群体实现自我价值,缓解自闭症家庭的经济压力。

  据悉,关爱自闭症,宝宝树公益团队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一直在行动:2018年,宝宝树携手宋庆龄基金会、星希望孤独症康复中心推动“星光计划”公益项目,帮助自闭症儿童家庭获得康复指导与服务;2019年,宝宝树合作中国福利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救助基金,在北京为部分自闭症儿童举行了“成人礼”,并发布公益宣传片《孤独的星星》;2020年由于疫情,宝宝树转战线上向大众科普自闭症知识;2021年,宝宝树发起线下义卖、自闭症体验室等活动,并发布了《中国自闭症家庭情况调研白皮书》,让更多人认知自闭症、纠正误解、给予关爱。

  在开展公益活动之余,为了呼吁更多公众共同守护“星星的孩子”,正确认知、理解和包容自闭症群体,救助自闭症儿童打开心灵之窗,让他们能够得到康复和光明的未来,宝宝树正式成立宝树公益社,旨在为宝宝树所在的母婴行业从业者、其平台覆盖全国的年轻家庭用户及集团员工等共同发挥社会责任与爱心搭建平台、汇集资源,力所能及地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一份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宝宝树的企业社会责任。

  除了关注自闭症人群之外,宝宝树依托自身在母婴领域的行业优势,在母婴健康、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开展服务,并升级形成了“2+1+6”的公益体系,已建立了2个公益基地:云南永胜县、内蒙古察哈尔右翼后旗白音察干镇大井村,1个联合公益项目,并且有6个公益行动,还有关怀唇腭裂儿童、环保等公益活动。

  未来,宝宝树仍将持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公益使命,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释放用户价值及社会民生价值,用爱心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以自身的正能量产生美好的正反馈,带动更多人投身于社会公益中。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