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家居届“卷王之王”,实施前后端一体化

评论

  随着生活快节奏的发展,对新房全屋定制流程有所影响。尤其是当所有订单下订至工厂,通过传统设计拆单模式,环节多,中间信息沟通容易出错,难以将信息完全正确的传递到工厂。

  为此,我司经过深思熟虑,跳出行业思维,打破传统经营模式,力求将营销、设计、生产连成一线开发,打造家居行业里前所未有的前后端一体化。

  通过积累的十年行业经验,我司与三维家合作解决传统拆单弊端问题,从“三利”出发,实现共赢!

  “一利”业主,将业主的个性化产品设计数据自动传送给给工厂管理中心,减少信息中沟通出现的问题。

  “二利”工厂,全流程从智能化替代为人工,实施高效落地生产,节省产品生产时间,有效地提高了工厂研发生产。

  “三利”公司,在家居行业领域,公司率先向智能化发展,打破传统人工拆单模式,成为家居行业里的领头羊。

  欧兰博陈明锋工厂负责人曾说道:“作为企业,我们只有不断的跟上时代发展,智能优化从设计、生产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才能及时解决业主对产品、制作过程的所有疑惑,让业主们从0开始更加信任我们欧兰博家居。”

工厂负责人陈明锋

  在未来,创新发展线上产品化、用产品和业主建立互动的桥梁,对产品使用感受数据实时记录,让业主体验欧兰博创新与升级,推进家居行业实现智造的全面升级。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