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爱心助力圆梦 东诚药业向福山区55名学子捐赠助学金

评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5月17日,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心系红色少年 爱心助力圆梦”爱心捐赠仪式在烟台市福山区回里小学举行。东诚药业为55名家庭困难的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捐赠了助学金及学习套装。福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纪风红,回里镇党委书记刁飞,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夏翠青,回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守成,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集团运营总监、制剂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由赛,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于杰等出席活动。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集团运营总监、制剂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由赛致辞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我们有责任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祖国热爱党,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成长为有用之才。”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集团运营总监、制剂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由赛表示,东诚药业希望尽一份微薄之力,帮助困难家庭学生减轻负担,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学生领取助学金和学习套装

  活动中,受捐助的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依次上台领取助学金和学习套装。“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的捐赠。我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受捐助的王同学说。

福山区回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守成向东诚药业赠送锦旗

  “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带给学生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我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能力、增长才干,立志用渊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福山区回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守成说道。随后,赵守成向东诚药业赠送锦旗。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制药企业集团,东诚药业一直把关注公益事业,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2019年,东诚药业向新疆塔合曼乡寄宿制学校捐款10万元,用于资助困难儿童。2020年疫情暴发后,东诚药业先后捐赠893万元自产抗疫药品、16万元医用口罩,并组织员工自发捐款45万余元。

  “以后,我们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烟台发展贡献力量。”由赛表示。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