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农发行龙岩分行开展“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提升境界”主题党日活动

评论

  近日,农发行龙岩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提升境界”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积极畅谈读书感受、感悟和收获。来自三个党小组的9位党员代表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近期所读的优秀书籍,结合工作实际和切实体会,交流读书心得、共享学习成果。活动后,党支部向机关全体党员、员工推荐、赠予好书一本,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有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阅读氛围,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保持读书的良好习惯,从经典著作中汲取营养,以学促干,在日常工作中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文/陈雯华)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