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青特置业2022第一届城市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评论

  青特置业2022第一届城市摄影大赛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与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大赛累计报名650余组,线上投票超16.5万票,以满格的人气绽放一场视觉盛宴。

精选作品集

作者:陈士权

主题:青岛的轮廓

  创意阐述:青岛,建城史长达130年,从最南端渔村和西侧的港口开始发展,历史变迁,风云跌宕城市空间扩展,如今已经成长为一个人口过千万,国内生产总值超万亿的大城市。这座城市因海而生,伴海发展;碧海蓝天下,绵延的海岸线勾勒着城市的轮廓。错落有致的建筑群在阳光的映衬下熠熠生辉,彰显着其独特的魅力

作者:陈敬

主题:奔跑的童年

  创意阐述:每一次平淡的旅行对孩子来说,都仿佛在探索未知的新世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这轻拂的海风带你感受沙滩的柔软,让童年的快乐在奔跑中慢慢长大吧

作者:王本顺

主题:手心里的守护

  创意阐述:大手牵小手,放在我手心里的是我一生的责任与期望

作者:郑渊

主题:春游

  创意阐述:一颗种子,一阵微风,一片蒲公英和一张天真的笑脸

作者:朱世龙

主题:瞧,这有小海螺

  创意阐述:阳光明媚的一个早晨,陪着家人来到海边散步,突然妈妈低下头好像发现了什么,于是让宝宝过来瞧一瞧,于是我赶紧拿起相机,拍下了这温馨的一刻

作者:马美华

主题:滨海向晚

  创意阐述:青岛风光美,滨海更旖旎。向晚临海风,恋景迟迟归

作者:孙忠斌

主题:雨后的青岛

  创意阐述:夏天下雨过后青岛的样貌

作者:健康

主题:晚霞

  创意阐述:建筑、晚霞、灯火

作者:李伟

主题:小镇天空

  创意阐述:夏日小镇,抬头也是美景

  在快门键按下的一瞬间,那些照片里描绘的,是风景,是生活,更是情感。通过镜头与场景的演绎,为人们在城市间提供更为广阔的视野,每一个人都可以是发现美、创造美的摄影家。青特置业第一届摄影大赛的赛事阶段告一段落,然精彩仍在继续!优秀作品后续将通过青岛青年摄影家协会联名摄影展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