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索尼中国宣布董事长高桥洋退休 御供俊元接任

评论

  中国网科技6月28日讯 (记者 杨月月)索尼中国今日宣布,公司现任董事长、索尼集团中国副总代表高桥洋已正式退休。索尼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索尼集团中国总代表御供俊元将从7月1日起接任索尼中国董事长,索尼中国总裁吉田武司将于7月1日起接任索尼集团中国副总代表。

来源:索尼中国官网截图

  据索尼中国官网信息显示,未来索尼中国将继续贯彻“植根中国、长远发展”的发展理念,同时为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而作为高桥洋继任者,御供俊元在索尼集团主管索尼全球新业务孵化计划,通过鼓励创新、发挥索尼集团业务多元化优势及开展外部合作,潜心于新业务开发及拓展。并且在此之前,已成功促成和中国本土公司的合作。

  据索尼集团2021财年(2021年4月1日——2022年3月31日)财报显示,集团营业利润达12023亿日元,创下历史新高。其中,电子业务得益于产品优化组合和高端产品策略,营业利润大涨66%至2,129亿日元,中国成为贡献最大的市场之一。在2022财年的企业战略发布会上,索尼表示将发挥黑科技和丰富娱乐IP相结合的优势,聚焦虚拟世界和移动出行领域。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