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大家财险搭伙保险APP落地,为保险+科技赋能

评论

  近年来,保险业正在加速引入互联网技术和数据,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比较典型的案例有,大家保险旗下大家财险推出的搭伙保险APP,目前已助力10万余名代理人成功展业。

  2019年开始,面对保险行业代理人队伍规模缩减及保费增速放缓的压力,大家财险致力于拓展自带流量的兼职代理人及少部分专职代理人,精准抓住个人代理人需求,不断挖掘产品与渠道的新动能,通过APP数十次优化升级,有效提升业务出单和团队互动管理效率。搭伙保险APP目前已成为集“销售+培训+管理”为一体的个人代理人掌上工作平台,助推队伍高质量发展。

  此外,通过APP内置的最新产品资讯、专业保险知识学习、在线问答小助手等功能,大家财险个人代理人可实时提升专业技能,精准掌握客户个性化需求,加速为不同客户定制专属产品和服务,提供更加适配、专业、全面的保险保障。目前,搭伙保险APP已逐渐成为广受大家财险个人代理人好评的“展业小帮手”。据统计,搭伙保险App已助力10万余名代理人成功展业,为代理人带来创富资金累计超2亿元,服务覆盖33个省级城市、350个市级单位、1,370个县级单位城市。

  两年多来,大家财险精准定位,不断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优势为搭伙保险APP赋能。目前,该APP已成为包含代理人线上签约、培训、快速增员建团、线上车险、非车险出单、业绩追踪管理、客户增值服务等售前、售中与售后的一站式闭环管理平台,逐步展现出“功能全面、适用性强”等优点,有效实现了“保险数据化”,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个性化的服务,在疫情常态下,进一步缓解了纸质保单交互和线下交流的不便。而对于客户更为关注的保单信息、理赔进展等,代理人可分享电子保单至客户就一目了然。

  大家财险表示:“搭伙保险APP将在推动数字线上化赋能持续深耕,不断加强关键领域数字化能力的提升,积极搭建线上化工具,充分运用科技手段,从销售支持、产品迭代、客户服务、运营提效、培训提质、风险管控与经营决策等方面,为代理人实现全方位赋能,助力其打造个人专业形象,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

  搭伙保险APP不仅助力大家财险代理人快速出单、满足客户产品多样需求等,还提供了专业的线上客户服务支持,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代理人解决客户服务痛点。2021年,搭伙保险APP代理人团队已累计服务客户数近百万,线上保费收入超7亿。

  伴随搭伙保险APP覆盖愈加广泛,大家财险将加速推进科技创新,不断在线上销售与获客引流层面深入探索,竭力为代理人打造更为高效、安全、便捷、专业的一站式管理服务平台,让客户尽享“极简、极快”的大家财险优质服务体验。

  当下,保险科技持续热度不减,而科技也将推动保险创造更大价值。大家财险搭伙保险APP将进一步推动保险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助力保险行业数字化新生态建设。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