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骏亚科技:子公司项目入选“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公示名单

评论

  中证网讯(王珞)骏亚科技(603386)6月29日官微消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近日发布了“2021年物联网示范项目”公示名单,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的电路板智能工厂”项目入选融合应用创新类项目。

  资料显示,物联网示范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分为“关键技术攻关类”和“融合应用创新类”两个类别,旨在选取在物联网技术发展和融合应用中取得创新性突破、解决行业迫切需求、推广价值高、带动作用强的典型案例进行推广示范。

  龙南骏亚精密“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的电路板智能工厂”项目采用工业PON、5G等新技术改造内网,将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电路板制造技术相融合,实现生产过程中关键设备数据监控、能耗监控及电路板制造的全流程追溯,以达到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和决策智能化,最终起到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不良品率、缩短产品研制周期、提升能源利用率、降低运营成本的作用。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