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中洲控股:匠心筑未来

评论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于1994年在深交所主板上市(A股代码000042),其控股股东中洲集团是跨区域、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业务涵盖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物业服务、商业管理等领域,是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在全国开发建设多个高品质住宅项目,拥有优质的土地储备,自持并经营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拥有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

  公司于2018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城市运营商品牌TOP20,于2019-2020年连续被评为蓝筹地产企业。旗下中洲圣廷苑酒店获“第21届金马奖中国最佳会议会展酒店至尊大奖”,深圳中洲万豪酒店获“第13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 旗下中洲物业获“广东省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测评TOP100”。

图片3.png

  中洲控股以匠心铸造品质人居,在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经济区、成渝经济圈、上海大都市圈等经济主流区域的项目花开落地,已在全国十多个城市逐步形成了“城邦系”、“公园系”、“花溪系”、“理想系”等产品系列,为所在城市的开发与建设贡献力量。

  “公园系”有位于深圳、成都、惠州的中洲·中央公园及惠州的中洲·公园城等项目;“理想系”有位于成都、上海的中洲·里程及位于惠州的中洲·理想仓等项目;“花溪系”有位于无锡的花溪樾及嘉兴的花溪地、花溪源著等项目;“城邦系”有位于青岛、惠州、重庆的中洲·半岛城邦及位于成都的中洲·中央城邦等项目。

  中洲控股在所涉及的领域深耕细作,业务上保证高水准、严要求、精专业。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中洲控股在城市开发、城市建设、城市更新等主营业务上,成绩不俗。未来,将会整合更多社会优质资源,秉承匠心,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投资运营能力,助力城市升级,智筑城市未来。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