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喝心悠然酒赢49999元大奖,下一个超级锦鲤是你吗?

评论

  在这合家团聚、把酒邀月的团圆时刻,许多酒企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推出优惠活动,共庆盛世佳节。

  近年来,小糊涂酒业集团旗下的高端柔顺酱香品牌-心悠然酒在品牌差异化战略的指引下,从高端白酒市场中异军突起,依托优质生产地与千年古法酿造工艺,提升产品质量,在高端白酒市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2022年,心悠然自品牌升级以后,为了回馈老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新用户的信任,推出了扫码红包活动。

图片1.png

  据悉,双节期间心悠然将日常“‘金’喜与共,码上有奖”扫码红包活动升级为“万千‘金’喜码上赢”,在日常扫码得现金红包的基础上,特别增设了多项现金和实物奖励。具体活动规则如下:自8月10日至10月10日,购买心悠然·心境系列、以及2021版心悠然天汲、地蕴、人和系列产品,扫描盒内/盖内二维码,按提示操作即可领取微信红包。

  在万千‘金’喜的红包设置中,心悠然在原有的基础上增设了4999元、1688元、999元等超大红包;在奖上奖的加成上,消费者更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9元的美好出行购车基金。换言之,单次扫码最高可获得49999元的机动车购车补贴及4999元的特等奖。作为高端柔顺酱香酒的代表之一,心悠然这大手笔的现金福利充分体现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必将在双节掀起“红包”的浪潮。

  此次中秋活动作为心悠然品牌焕新后的整合营销首秀,敬献传统团圆时刻,此次大手笔释放现金福利,体现了心悠然强大的品牌实力,一如既往回馈消费者的坚定信念,也体现出心悠然与粉丝们实现双向奔赴的决心。

  随着双节的深度推进,心悠然还将陆续亮出更多惊喜,以中秋品牌微电影、系列互动活动、中秋品鉴会、品牌尊享日、扫码红包等活动连接品牌与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体验,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高端柔顺酱香美酒的魅力。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