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简普科技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65亿元 同比增长34%

评论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融360旗下简普科技(NYSE:JT) 8月23日公布的2022年二季度财务数据显示,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6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4%。

  数据显示,二季度,简普科技推荐业务总体收入同比增长38%,环比增长42%;信用卡推荐业务仍保持市场领先,同比增长36%;贷款推荐业务在客户群体多元化方面取得进展,收入同比增长42%。此外,根据疫情影响及时调整不同地域的展业策略也给业绩带来一定助力,二季度约有65%的贷款推荐收入来自于二三线城市,而一季度这一比例为55%,二三线城市贷款申请量环比增长58%。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