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测测集团获评36氪“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泛心理领域唯一上榜企业

评论

  11月29日,由36氪举办的“WISE2022 新经济之王”大会正式开幕。期间大会公布了「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名单。上榜企业涵盖前沿科技、文化与内容、消费生活、汽车出行、芯片半导体等十大热点赛道。测测集团(力拓飞远为其运营企业)作为国内“泛心理社区”的引领者,实力获评「WISE2022 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在对应领域一同上榜的企业还有抖音、微信视频号、Soul共计四家企业。

图片

  新经济领域年度盛会

  2022年,WISE 迎来十年之约。随着WISE大会在新经济领域的影响力和规模不断提升,已成为中国新经济领域的晴雨表与风向标。

  本届大会以“Long China Long Innovation 守望中国 保持创新”为主题,聚焦新能源、SmartEV、新消费、投资人、硬核科技、数字化、XR与元宇宙和机器人八大热门赛道。 大会通过回顾与盘点新经济领域的高光企业、前沿技术/产品、影响力人物、热门赛道和资本市场轮动。协同企业与行业精英,不断突破创新,全方位展望新经济领域的趋势动向,探索新经济领域新的增长点。

  文化与内容

  此次「WISE2022 新经济之王 年度企业」的评选,从产品创新能力、经营健康度、创新渠道开拓能力以及行业地位、成长潜力和资本表现等综合维度考评企业实力,旨在挑选2022年为经济增长提供创新动能的企业。

  通过对千份报名企业资料的多轮遴选,综合专业评审团意见,最终测测集团从专业严苛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泛心理领域的唯一上榜企业。同时也表明测测集团获得行业和新经济领域及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图片

  初心不变 砥砺前行

  在“人均社恐”的时代,测测依托多年来积累的认知AI、算法算力、AIGC等技术,结合泛心理领域专业学术指导,吸引了数千万年轻用户。通过互动交流的社区、温暖有趣的测评、内容及工具等服务,缓解了用户的焦虑、抑郁等负面情绪,对心理问题进行早期预防和积极引导。

  此次评选,测测向行业综合展现了在技术、产品以及模式等方面做出的诸多创新探索、思路和成效。测测集团作为国内泛心理健康领域的多元化工具开发者、社区内容生产与技术服务的领军企业,愿与各位共同探索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与新路径,为新经济领域注入新动能。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