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新年购车季,来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 超赞!

评论

  刚拿下驾照一个月,如果寒假回家能试着开开车就好了,正好我妈也有买车的打算,方便她接送孩子,我们对车的配置各方面也没有多大的要求,开着舒服就好,我在网上看到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搬新家了,新店在东长安街1200号,正好离我们这不远,我们就去看了看,没想到还真的买到车了。

  之前就只是听说过西安有一个超大的二手车卖场,但没有买车的打算,就一直没有逛过。听他们说,这次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占地面积更大了,有15万平方米,满仓车得有3000辆,虽然我对面积没有概念,但是来过之后就有一个感受,这里地方真大,车真多。

  这里车虽多,但是摆放的都很整齐,场馆也很干净,品质也很好,这里的车都是经过了机械检测、电脑检测、动态检测、静态检测等315项检测,排除重大事故车、火烧水泡车、调表车等风险后才被允许上架,这样就比较放心了,就怕买到问题车。

  这次看车我挑的都是比较适合女生开的,车身小巧一些,毕竟我妈和我的开车技术都一般般吧,就比如我很喜欢的这辆新能源汽车,广汽埃安AION Y2022款 70 科技版 磷酸铁锂 纯电动,车身我超级喜欢,外观很新,内饰空间也够,我觉得这完全符合我的心理期待。而且价格也比较合适,整体车况也很好,小小瑕疵不足以影响整体,最终顺利拿下。

  我虽然是个新手,但是这车真的好开,座椅也很舒服,我很喜欢,来优信二手车西安大卖场果然没错。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